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关于传艺科技的说明
22-10-27 21:05
124409次浏览
行者9966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很多粉丝知道我持仓
002866
传艺科技。本人是自从2020年6月30日开板后一直持有至今。我持仓的态度也一直公开提及。个人有个人的玩法,淘股吧论坛是个公开交流的地方,鄙人不蛊惑任何人跟随买入。而且传艺科技走势也拿得出手。仅仅今天买入的浮亏。
昨晚在帖子里表述了个人的观点。对短线客来说:传艺科技今日信息发布会,将迎来关键一战,买卖自由。自觉自愿。谋定而后动,三思而后行。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165
评论(452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justthrough
22-11-01 15:43
0
@行者9966
我是看出来了,只要有波动 你就能赚钱 不管向上的 还是向下的波动,仓位调节 关键是 这怎么练 真是太佩服了
未欢何
22-11-01 15:43
2
糟老头是真的坏
小悠要向前冲
22-11-01 15:43
0
六叔,为啥今天传艺走得那么看?
清风破云
22-11-01 15:41
0
@行者9966
6叔,今天9.33买
陇神戎发
对了么?判断
医药
应该有表现,
中药
很久没表现了,潜伏一下。
目标80亿
22-11-01 15:40
0
今天终于把华森卖到了世纪大顶上,估计三年之内看不到这个价格
行者9966
22-11-01 15:40
9
MD我盘中故意发个
宝馨科技
全部成交提示,竟然有骚年说我清仓了。。关键的12.00不顶住,就倒沫子啦...................
今天没买挂
京山轻机
,我很是不爽......
运城倩神
22-11-01 15:38
0
买了,今天etf已经出了。小盈利
周先胜
22-11-01 15:38
0
6哥给的方向多是没错
紫微
22-11-01 15:36
0
老弟,一半的一半也很多了,太贪心了
行者9966
22-11-01 15:34
11
上周股王
茅台
下跌时候 我就高呼分仓买茅台,买不了茅台的,分仓买
白酒
ETF。。
如果你是老股民,自然知晓股王茅台历经30年,虽然偶尔被超越,最终独善其身。而且茅台的走势跟沪指大盘有很高的警示作用。
SO 现在买白酒,你只能筛选短线标的了。玩快进快出。低位错过,持续性未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