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关于传艺科技的说明

22-10-27 21:05 124377次浏览
行者9966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很多粉丝知道我持仓002866传艺科技。本人是自从2020年6月30日开板后一直持有至今。我持仓的态度也一直公开提及。个人有个人的玩法,淘股吧论坛是个公开交流的地方,鄙人不蛊惑任何人跟随买入。而且传艺科技走势也拿得出手。仅仅今天买入的浮亏。


昨晚在帖子里表述了个人的观点。对短线客来说:传艺科技今日信息发布会,将迎来关键一战,买卖自由。自觉自愿。谋定而后动,三思而后行。
打开淘股吧APP
165
评论(452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lingao126

22-11-02 10:09

0
嘿嘿嘿,特意挂高了几分钱,38.05买到了
清风7799

22-11-02 10:09

0
卫康
行者9966

22-11-02 10:08

1
@sz小老虎 你就多摁一分钱 能咋嘛 
TargetMaybac

22-11-02 10:08

0
六叔 这算是头肩底嘛
快跑茜茜

22-11-02 10:07

0
666
随便弄下

22-11-02 10:07

0
@行者9966 6哥, 301269 准备怎么搞?
柏林抄家

22-11-02 10:07

0
收到6哥  感谢
行者9966

22-11-02 10:06

0
妈的 差一分钱 猥琐的短线客
韭菜就是

22-11-02 10:06

0
新华咯
风控第一盈利第二

22-11-02 10:05

0
@机密 天山今天不能买,回调一下是买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