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关于传艺科技的说明

22-10-27 21:05 124373次浏览
行者9966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很多粉丝知道我持仓002866传艺科技。本人是自从2020年6月30日开板后一直持有至今。我持仓的态度也一直公开提及。个人有个人的玩法,淘股吧论坛是个公开交流的地方,鄙人不蛊惑任何人跟随买入。而且传艺科技走势也拿得出手。仅仅今天买入的浮亏。


昨晚在帖子里表述了个人的观点。对短线客来说:传艺科技今日信息发布会,将迎来关键一战,买卖自由。自觉自愿。谋定而后动,三思而后行。
打开淘股吧APP
165
评论(452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风落阳

22-11-02 10:24

1
拓新
柏林抄家

22-11-02 10:24

0
6哥 新能源 你搞了那个 我去追风
小琛琛啊

22-11-02 10:24

0
6爷,湖北京山我最低点割了!光伏咋还不起来!
红绿灯的红

22-11-02 10:23

0
艺妓又尿了,套牢的太多了
坚持洒脱

22-11-02 10:19

0
准备按吗?
坚持洒脱

22-11-02 10:19

0
中通KC
行者9966

22-11-02 10:19

3
我赚了就行  热是短线客热 跟我无关了
媳妇逼着炒股

22-11-02 10:18

0
家人们可别嘚瑟哈,在6哥场子里别搞事情。
搞事情了也要悄咪咪的。
现在有多嘚瑟,日后就有多凄惨。一勺…恰得消否?
去外面偷吃一口多好,非要盯着传艺。
风落阳

22-11-02 10:18

0
6叔别走,1层仓的中国药又涨停了,新冠治疗趋势要出来了,难道你已经提前知道新能源明天大涨么
抢你兜里钱

22-11-02 10:17

0
@行者9966 炸药椰丝了 ..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