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关于传艺科技的说明

22-10-27 21:05 124359次浏览
行者9966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很多粉丝知道我持仓002866传艺科技。本人是自从2020年6月30日开板后一直持有至今。我持仓的态度也一直公开提及。个人有个人的玩法,淘股吧论坛是个公开交流的地方,鄙人不蛊惑任何人跟随买入。而且传艺科技走势也拿得出手。仅仅今天买入的浮亏。


昨晚在帖子里表述了个人的观点。对短线客来说:传艺科技今日信息发布会,将迎来关键一战,买卖自由。自觉自愿。谋定而后动,三思而后行。
打开淘股吧APP
165
评论(452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孙膑亦无为

22-11-02 11:40

0
你买的不是番茄,是妹子
风落阳

22-11-02 11:40

0
宝塔镇河妖,的老庄挺给力啊,皇氏故事讲的也不错,
乔老总

22-11-02 11:33

0
唉,灯哥,手疼鸡巴痒,t飞了一半
灯心人

22-11-02 11:33

2
忽然发现我有2手科信技术已经解套了,看看下午有没有合适的价位兑现,为下一轮下跌准备好资金
TargetMaybac

22-11-02 11:33

0


YoNk

22-11-02 11:33

0
阿福活码全清了。。。。。。希望不要翻红,不然心态真炸了
如果云知道

22-11-02 11:33

0
6叔叔@行者9966、微哥哥@紫微
我呢,周末没去逛菜市场,但是小区外面两家水果店观察了一下,生意极好的那一家,妹子们各个拿着大喇叭站在凳子上卖力吆喝吸引顾客。尼玛,一进去,两盒小番茄花了我120。
释怀啦

22-11-02 11:33

0
@行者9966 这特么是门学问啊,能否当做经典案例,研究学
小琛琛啊

22-11-02 11:32

0
6爷,12.50狙击是否正确!
吾之秀汝不及

22-11-02 11:31

0
所以才能拉起来清仓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