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关于传艺科技的说明

22-10-27 21:05 124351次浏览
行者9966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很多粉丝知道我持仓002866传艺科技。本人是自从2020年6月30日开板后一直持有至今。我持仓的态度也一直公开提及。个人有个人的玩法,淘股吧论坛是个公开交流的地方,鄙人不蛊惑任何人跟随买入。而且传艺科技走势也拿得出手。仅仅今天买入的浮亏。


昨晚在帖子里表述了个人的观点。对短线客来说:传艺科技今日信息发布会,将迎来关键一战,买卖自由。自觉自愿。谋定而后动,三思而后行。
打开淘股吧APP
165
评论(452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滴滴12

22-11-02 13:36

0
给了昨天41.20出局机会,老老实实走吧,尾盘再来玩阿各位
荔荔姐

22-11-02 13:36

0
6老师 激光是不是快复活了
aseafund

22-11-02 13:34

0
下午
堤防
大盘猛踹?
非红即涨

22-11-02 13:34

0
科信技术你感紧走!你走了就开始涨
九百金

22-11-02 13:34

0
睡觉去了,不看6叔打地鼠了
aseafund

22-11-02 13:33

0
这两天
不喝点
二锅头吗?
forw

22-11-02 13:33

0
6叔,冲天炮啊宝错再哪
奥特小韭菜

22-11-02 13:33

0
真的很猥琐啊你,6叔
哆啦毛梦

22-11-02 13:32

0
昨天41卖,今天39买 谢谢6叔嘿嘿嘿
曦呀

22-11-02 13:31

0
叔,你这个表情真的慌。我老实走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