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开个帖,记录一下,时刻提醒自己同样的错误不能犯两次

22-10-26 21:44 274次浏览
无声的信念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开盘就把蓝天扔了,盘中不论是大盘还是数字和信创板块都很强,加上竞业达 封板,冲高就又买了扔掉的一半,真是不应该,都确定了要扔掉,还是经不住诱惑,希望明天不要亏太多,教训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无声的信念

22-11-04 15:05

0
这段时间在南天学了很多,虽然这波亏了,还是要感谢一下,以后有机会还要搞一搞,今天是我的生日,大盘太给力了,这是送给我的生日礼物吗,周末愉快
无声的信念

22-11-03 15:07

0
忘了贴图了
无声的信念

22-11-03 15:06

0
南天这个情况有妖股的气质,却没走出妖股的风采,今天回撤有些大,盘中一度超过7个点,心态还是有些影响,看明天吧,券商低开就搞点儿
无声的信念

22-11-03 14:10

0
南天今天能再封板,跨年妖王诞生,就今天的盘面来看,可能性有,但不大
无声的信念

22-11-02 15:09

0
南天开盘超预期,早盘卖出南天是因为昨天看不懂,卖出又赶紧买回来是因为又看懂了,车买的不好,没封板,看情况可以拿一拿,明天券商调一下,后天周五早盘把券商再拿回来,什么都可以上不了车,券商一定不能,毕竟两市成交额又过万亿了
无声的信念

22-11-02 11:36

0
上午买了个车,没钱买券商了,券商应该不会这么急,震两天,周五再集体涨停比较好
无声的信念

22-11-01 15:04

0
猜中了开头,却没猜中结尾,如果老天再给我一次重新来过的机会,我会选择持币观望,今天错过的,那就错过吧,南天今天走的看不懂,明天适时清仓,券商如果来真的,那就必须满仓搞,龙头可以丢,券商必须有
无声的信念

22-11-01 10:37

0
领先的痛苦
无声的信念

22-10-31 15:16

1
早上开盘星期六没给机会少亏点儿,果断撤了,南天做了个T,降了点成本,因为光大一直不给机会出,错过了加仓南天,星期六出来打了证通,南天有创历史新高的苗头,继续观察,证通明天有肉就出清,明天又是11月首日,大盘如果能企稳,券商给力的话,就加仓光大或者南天。今天的操作满分10分的话,给自己打7分,总有一天我会给自己打10分
无声的信念

22-10-28 20:45

0
量能看着不错,只是今天走的太难看,也许是大盘拖累的吧,从预告来看,业绩并没有超预期,周一能拉一下就好了,少亏点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