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026 争光必创

22-10-26 11:46 1859次浏览
观沧海2019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1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被重力束缚的灵魂

22-10-26 17:23

0
公式有时候的确威力不俗,但同样可以让人亏的怀疑。还不利于总结,规律转眼就变
观沧海2019

22-10-26 17:23

1
多思考一下量能和走势的关系,一定对兄有帮助!靠公式能挣钱,编公式的人能轻易拿出来吗?早成亿万首富了。说这个话可能有点打击人,但残酷的事实就是这样。
观沧海2019

22-10-26 17:19

1
谁强干谁!这就是逻辑,不需要理由。
观沧海2019

22-10-26 17:18

1
我太了解这些公式的威力了,那可不是一个亏的问题,无脑用公式等于送人头。
蓝轩123

22-10-26 17:10

0
兄水平够厉害了,完全可以,你的风格和淘股吧有一位叫富儿公的有点像,他的资金量在5000w-1亿左右,称每个月20%最大回撤5%,实际每个月都大红,过年前的最后一个交易买的股票,大多当天涨停,年后天天涨停,连林肯说他理解力不亚于龙飞虎!不过现在很少在淘股吧了
萝卜卜

22-10-26 17:09

0
我的安图生物沧海老师帮忙看一下,是我选股有问题吗,普涨都没我的份
梦里挑灯看市

22-10-26 17:08

0
兄,我老早也编了个公式,但是我一直没用。哈哈哈,
kingsley黄

22-10-26 17:00

0
卖飞不可惜,最怕没有锁住利润,双成30%到-5%离场,你就不觉得卖飞可惜啦
漠北苍狼

22-10-26 16:59

0
谢谢,那我放弃整公式了,夯实基础是正道,多谢多谢
Serenata

22-10-26 16:52

0
兄要干中软了?我前几天60.4板砸之后一直等回调,奈何中软一直狂奔,水下就赶上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