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谢谢🙏
0
好的,这下我有信心了就是看量还是可以,没舍得卖,万分感谢
2
兄过奖了!我每天操作频繁,主要是贴的自己比较满意的交易,卖出吃面的还是很多,没有贴出来而已。不过,我一直都很努力,争取尽量缩小与高手们的差距。
0
10日线不破不走
0
我也是最近竞价看的懂一点不好进,昨天的
洛阳玻璃,今天的
华控赛格,但是华控赛格今天跌倒开盘价太狠了
0
只有趋势才是真理,量价齐升才是选股逻辑。介入点是自己的模式,自己熟悉在那个环节进,就在那个环节进。反复坚持,优化。老师对吗?
0
安图这支票很漂亮啊!1018一支大立桩柱,宣示了主权,随后几天不温不火,控盘很好,主力不急于表现,预计在69--81之间反复整固再表现。有耐心就做T,上下三个点,轮翻收割主力,没有耐心,找个拉高点出局。它不能跌破69。
3
我前几天用一个公式,竞价后出票,只套出4支票,全部20厘米涨停,惊呆了我。后来我照此公式回测,一个星期来,按这个公式算出的票,竞价买股,90%以上都是高开低走,有的当天直接套牢十几个点,第二天还是低开,真他M坑人,吓出我一身冷汗😰,不玩了,我还是用眼睛一支一支的选,公式太不靠谱了。
0
那明天怕是要跟兄撞车了,我明天打算回去弥补我20日板砸之后,没做到知行合一,没接回的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