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0.25 午盘日记 穿越标开始路演

22-10-25 12:04 5545次浏览
狼王行千里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天的大跌众说纷纭啊。

能说的无非两点。

第一 消费数据低于预期了。然后以茅台 为首的消费大跌,基金狠卖。



第二 外围开始放小鸟那边的言论,军工应景。


有图,问题是不知道能发出来否




消息说

建筑节能 +2.13%
理由 财政部等发文扩大政府采购支持绿色建材

智能制造 +0.82%

理由 工业互联网总体网络架构国家标准正式发布
光伏 +2.11%
理由 龙头TOPCon海外订单落地;国家能源局明确2025年国内能源年综合生产能力目标

新能源汽车 +1.22%

理由 财政部:延续新能源汽车免征车辆购置税政策

情绪方面

今天竞价开出来就是的电闪雷鸣的暴雨天气。

主线周期内多股跌停开盘,然后竞业达 小幅低开符合预期。
信创继续尿,医药依然领跌两市。

那么资金第一反应肯定是往外跑。

那么最近有利好的低位板块是首选。空间虽然不看高,但是先混着。
芯片大港和实益达 开黑被pass
然后军工这边也一般,主要是山东华鹏 的一字带节奏,但他本身是复牌票。

昨天的工业互联网的消息继续加强工业母机

辉煌科技 多个题材叠加完成了日内3板。

跨境通 反包给平台经济奶了一口。


然后指数继续尿,情绪是冰点延续,走的冰点加速。

早盘9:39 是第一个低点,但这里反弹的很多,不是日内冰点,因为跌停票不少,但是红牌家数
还很多,第二低点是10:56 这里是纯纯的冰点了,红盘家数来到了500,跌停也是日内极致了18个还是15个来的。

然后指数开始反弹,然后是风光储车引领的大盘反转,汽配现在强度第一。



有兄弟想让我写个打板的干货文,我在收集资料。


但是在我的构思中,发现讲打板的术,其实真的没啥意义,更多是道层面的理解。

一个板有没有溢价并不是盘口和技术指标决定的啊。
今天刚好,可能有两个例子诞生。

共振板


中原内配

这个板能封死,明天是有溢价的,因为他共振了大盘和板块。这种板北神最爱。



逆市板


这种是更高难的一种板。就是说提前于大盘低点企稳,他先板,然后他板后,指数刚好

低点反弹,形成反转。那么全市场的资金都会记得他。
但是不好的地方就是,这种拉升,需要消耗更多资金,非常考验主力的能力,和市场是否
能合力共振这个板。


今天的南天信息 干的就是这个事,但是中午前没封板,气质有点弱了。


南天信息今天的盘口,真不错,早盘水下和红盘后10%的位置,开始了第一轮有效抛压。
然后挺住了,开始拉逆市板,大单是真买啊,不知道谁干的活儿。



整体上午就是一个冰点加速后的衰竭反弹,这里都不看高度也不看反转,都是来抢反弹的。


主线内和外,资金更偏向于往外走。


而主线内,开始了穿越的标的路演,争夺谁竞业达确认退潮后的穿越活口。


这里荣联科技 是四阶段反卡补涨标的,周期内人气标表现最好的是南天信息,先调整后先反弹。


但是这里有个问题,就是竞业达还没死,那么这些票都在为竞业达做嫁衣,


因为只要竞业达不跌停,那么就还算龙盘顶阶段。


而真正的穿越标的,必须在竞业达跌停后,还敢站出来继续做多,才是穿越标的。


现在出来有点早,未来竞业达真跌停的时候还会对主线内部形成一轮反杀。


所以时间节点非常重要。下午看量吧,放量跌。缩量涨,呢么跌势还没完。




今天同花顺 全A刚好打打到这波反弹低点和高点的一半的位置就开始反弹了。

整体情绪承接还算比较强。
打开淘股吧APP
32
评论(4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狼王行千里

22-10-25 13:57

3
安凯客车共振的是整车指数,我说的是共振汽配指数的,这个要看题材强度啊,安凯也是好板但是溢价要看板块涨停数量的,汽配现在涨停的多啊。
整车就安凯一个啊
田野阳光

22-10-25 13:44

0
教授也来串门了
wbdd

22-10-25 13:43

0
中原内配是不是有点牵强,感觉应该是安凯客车
对立统一

22-10-25 13:12

0
@闽都2000 炒的跨境通。。东南亚电商
一个不留

22-10-25 12:58

0
请问罗普斯金怎么看  做天都能缩量一字今天也换手涨停了
狼王行千里

22-10-25 12:57

1
量化这东西,也不知道他们程序是怎么写的。早盘那种环境,他们肯定被按啊。
狼王行千里

22-10-25 12:56

0
都算,但是真他有工业互联网军工,不光信创一个概念,不好说走的那个方向
wtgel

22-10-25 12:56

0
教授吹得过火了吧,今天这个票肯定买不到了,预计明天去打板接力呢?你吹再3个一字板,那怎么玩?
狼王行千里

22-10-25 12:54

0
要么没有北玻,更好点,但是正常,下午如果指数情绪不回落,明天是应该有溢价的。
狼王行千里

22-10-25 12:53

1
ok,跟着兄的嘟家军吃肉。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