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策略帖:10.25今日关注:一进二打板策略,每日9点30分前公布自己策略及思路

22-10-25 09:26 5542次浏览
股易同道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日一进二关注,看下图: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做投资建议

本博擅长:一进二打板量化
标签: 每天抓一只涨停板
特色: 简单粗暴,大道至简!

喜欢我帮我点个赞,留言打卡
每日集合竞价后9.30分前会分享自己策略及思路,图中不分主次,我见谁涨停打谁。
~~~~~~~~~~~~~~~~~~
个人操作思路:
1、9点30分后,上攻量能放大、S1出现唯一,快速减少,分时流畅,大单进场,快速吃掉S1,有主力支撑,自己才考虑关注。

2、如果抛压太大,S1大单挂出,我不会着急关注,预防摸板就炸。

3、符合的标准板,瞬间关注不到,我会关注回封板,尾盘板不要做。

4、纪律:不涨停不要进场,必须板上拿货,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5、没有打板经验的朋友,只观察不参与

我的原则:有策略,打策略,无策略,则空仓,只专注一进二打板战法。
大家今天关注了什么票,也可以分享出来讨论一下,发表一下你们的看法,在这里每天给您带来有价值的文章。

喜欢文章的朋友帮我点个赞,留言打卡
文章对您有帮助,可以帮忙打赏一下,懂得感恩的人,运气不会差!

转载请注明作者及出处,部分或全文转载凡是未署名为“股易同道”的均为抄袭之举,抄袭将追究责任,欢迎大家留言举报

免责声明:本帖顶楼以及跟帖的所有言论仅为思路分享和个人验证记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打开淘股吧APP
93
评论(28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易同道

22-10-25 11:02

0
可能
股易同道

22-10-25 10:57

0
放量够了预计会回封,我可能会打它的回封板,看情况
股易同道

22-10-25 10:52

0
区别在压力位,和N字板要放量要够才能打板
来了吗1996

22-10-25 10:47

0
麻了,搞什么啊
股易同道

22-10-25 10:45

0
不要进
股易同道

22-10-25 10:45

0
荣联有可能回封,但是分歧太大,明天溢价也可能有问题
欧文股海无边

22-10-25 10:45

0
这货那么多概念,应该是炒工业互联网被带起来的。
股易同道

22-10-25 10:41

0
荣联不要进,N板的魔力
gxm916

22-10-25 10:41

0
@股易同道 荣联还能进吗
股易同道

22-10-25 10:39

0
炸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