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随便发些什么,权当记录

22-10-06 17:28 1392次浏览
极道之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6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极道之巅

22-12-09 04:20

0
对人家的市场,只有羡慕、嫉妒、恨。怒从心头起,恶向胆边生,同样是旅游,为啥差距就那么大呢我相信旅游行,但没想到是美股的旅游行,人家几天内翻三倍,咱这还处于5 10涨停板阶段,到时候人家高位稍微回调一下,咱们这就是连续的跌停板,一辈子也吃不上一道热菜…丢人啊
极道之巅

22-12-08 17:52

0
从开盘到收盘,这个心率就没下过90,真有点扛不住。以后收盘就运动起来‍♂️
极道之巅

22-12-08 15:08

0
一字板看盘比波动还累…懂得都懂,模式内的票基本上买卖点都好判断的,看一眼就知道大概今天能到什么价格,是什么走势。但这个一字板真是…要考虑太多东西了,尤其是先手票,炸板也好回封也好明明可以随时卖的,怎么感觉比后手买t+1还紧张
极道之巅

22-12-08 02:33

0
修改补充一下观点,旅游还真就能解近渴,笨人苯招儿去想,旅游有泡沫吗?这种问题都可笑,一没有资产,二不涉及债务,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说走就走。换句话说,旅游还能怎么跌?因为天灾跌的,它还能再怎么跌下去?这还有什么雷能暴啊?真是已经低谷怎么走都是向上,还能再低吗?美国佬打进来了?那要真打进来,我不多说立马扛枪上战场保家卫国,那旅游这板块确实不行,问题是到那时候还要钱干啥?
极道之巅

22-12-07 16:41

0
清掉杂毛后就是舒适,更专注。昨天我错过了天鹅吗?今天我错过了人min网吗?我认为都没有,先做好这一笔,再去做下一笔。我的境界还不足以支撑我同时关注几个票去滚动操作,我很好奇他们那个百万以上的资金量是怎样做的,我是要看逐笔和委托明细的,盘口速度那么快,我看的真的很勉强,他们是怎样看的,他们需要看吗?
极道之巅

22-12-07 15:00

0
就是嘛,这样最好,你好我好大家好,医药从来不和旅游冲突,更不和消费供销社等等冲突,有些人就是没搞懂,心太黑,总把事情想的太邪恶,先不谈什么买伞的人管下雨这种言论,退一万步说这俩也不冲突啊,明摆着各种角度看都是双赢。
极道之巅

22-12-05 15:10

0
心态好比啥都强,明天抛掉所有杂毛
极道之巅

22-12-05 11:12

0
厕所里找屎的功夫一流,每天不在这些垃圾上亏些烟酒钱我浑身难受
极道之巅

22-12-04 04:54

0
做一些补充,巴菲特说过卖出股票的三个条件之一就是就是你发现了更好的投资机会,这一点真的是知易行难,举一个极端些的例子,上个月的天鹅和西安,同样的高位同样连板,如果要分仓持有,那算不算是一种赌博的心态呢?衍生的逻辑就是因为同样风险我担心另外一只股涨的比先有的要强,或者我担心两只股的某一只走弱,所以我要铺开,那这就绝对不是风险对冲了,操作上本应该是两只看起来都很好的股,选择更好的那一只,结果通常是更好的那一只不太好,很好的那一只跌停。如果分仓两只股全买入,那就是把主动权又还给市场了,我和那些瞎买股票的“中国大妈”有什么区别?分仓就是不信任自己选择的体现,建仓时可以不信任,确定性来了符合模式你为什么要不信任?睡觉前期盼着明天能涨,把决定权还给市场,这不又是对自己资金的不负责吗?那无非就是逃避,你不愿意面对卖出。两只票做不了选择,更好的那一只不确定,很好的那一只你还不会空仓吗?空半仓都要比分仓更积极,两只票做选择时分仓就是消极态度!同样机会时买你认为更好的那只票就行了,资金量没到那个级别不要想着赚市场里所有的钱,先做好这一笔,再去做下一笔!
极道之巅

22-12-03 21:54

0
昨天做了一笔非常有意思的操作,阴差阳错间避免了亏损,值得总结,流程如下:

持有x股和y股,x股仓位百分之30,y股仓位百分之40,盘前预测是x股反抽,y股连板,
那么做的计划是一般计划,竞价高开持有,低开反抽走人。那么对这两个股的走势看法,x股有长期走强的机会,因为涉及到基本面变化,所以高机会高风险,y股已经吃了三个连板利润,逻辑上也没有x股那么有机会,但风险相对较低,那么对y股的判断是适当做t减仓。

早盘开盘,x股低开走弱,但到某一个价格后缩量趋于稳定。y股高开迅速涨停,涨停板出1/3,按一般自己模式对成交量的判断,x股是要割肉清仓的,但当时主观判断盖过了理智分析,我认为x股当天有反包的可能性这一点,比“走弱”的事实要更强烈,这个时候出现了股市中经典的“我认为”和“事实”的冲突。

有意思的地方来了,在x股考虑是否格局时,y股出现了炸板,那无论是盘前计划考虑还是盘中的判断,我早已确定执行y股做t,那么炸板后从理论上就提供了买入的机会,这个时候我除了y股涨停板出的1/3,已经没有其他的可用资金了,而x股还在水下横盘,所以如果我想买入y股,我当时就不得不清仓割肉x股,而不是等x股日内反抽、反包再卖出,这个时候就出现了确定性的问题

养家心法的“买入机会,卖出风险”,我竟然在分仓上体会到了这一点,之前我理解和践行的是:机会=仓位,有多少机会,就推多少仓位。而现在发现了另外一种情况,平常我们的机会是指从大盘中选出自选的机会,体现在分仓,则是自选中再筛选机会,回到刚才叙述的情况,如果要卖出x股不是不看好,是因为更看好y股,又没有可用资金,所以不得不卖出。很有意思值得总结的两点,一是模式竟然在帮你操作,或者说是在推动你做选择,你即使想格局也格局不下去,原因如上一段所讲,二是分仓后,买入机会是买入更大机会的那只票,卖出更大风险的那只票,
和上面说模式帮你操作有异曲同工之妙,在你犹豫的时候帮你做了选择,买入机会更大避免了错误的操作,而卖出风险更大避免了踏空心理,这简直是...这是一种心态转换,我不再做选择了,我只是执行者,去执行已经选择好的操作...我想说的是,操作变得更简单了,盈利亏损的人好像不是我,和我没关系,我只是冷眼旁观和做操作...我在执行命令,在执行小明给我的指示

收盘,x股跌停,y股涨停,盘中没有任何趋势,瞬间的地板和瞬间的拉升。这周每日都频繁操作,不在是单纯的盈利和单纯的回撤,有亏有赢,赢>亏的盈利逐渐趋于稳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