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年股市亏钱是正常的!!!!!

22-10-05 14:13 24260次浏览
小将am8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炒股6年,从19年开始盈利,到21年底结束!
就好像和创业板一模一样,
19年盈利30多,20年盈利1960,21年盈利240!
22年全仓亏损8。此时我的本金相对于19年已经翻了好多好多倍,
所以相对于亏损2个2019年的本金!
在22年初亏损百分之10+的时候,我已经开始慢慢提现,后面提了20万左右,在3-10月也就勉强赚了百分之3左右而已,
如果不是提现本金的话,可能亏损会更多,因为主要亏损在2-3月,那会亏了6万,果断提现止损,后面又亏了差不多5万。
最后用30万,摸爬滚打7个月也只唠会了一些皮毛。
现在依然亏损,但是不打算加资金进去,因为马上又要年底了,今年估计注定碌碌无为了,扭亏为盈都费劲。
今年创业板从3500跌到2300,大盘从3700跌到3000,
没有人能逃过熊市,也没有人能错过牛市。
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48
评论(33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jameszaraaa

22-10-05 16:50

0
@从小亏起 你的美人呢
小将am88

22-10-05 16:42

6
这个说我玩模拟盘的,更可笑了。
我这个账户官方都验证了,
之前记得有个叫什么追风的少年,好像几个月就3-5万粉丝了,
后面因为大多数人要他验证账户,验证不出来所以封号了。
因为那个封号,现在好像也没啥人实盘了,因为怕被打假。
模拟盘,不是都写着模拟两个字吗?
小将am88

22-10-05 16:38

4
我针对大部分啊,
你拿我当巴菲特对比去了!
我如果今年还能赚钱,那么我今年至少上百万了,
三年上百倍,估计在现实也是凤毛麟角的存在了。
雷明阳

22-10-05 16:37

0
今年也就10月能做了开会完后我无论盈亏所有现金提出放我媳妇那,我怕我手痒,不暴跌200点已上一股不买。11月12月开始会很吓人。反正我是这么认为的。楼主会玩游戏还不如去玩魔兽世界升级代练,现在WLK的单子很多都练不完,然后买个麦自己开团。月收入比你王者荣耀要好。王者荣耀匹配机制你赢多了会故意配你一些垃圾AI让你输的。今年上半年大亏,下半年慢慢回本买的都是暴跌成交量不高而且还有必须控制盈利的股票。最没想到的是人民币概念股还好我跑的早还是盈利走的,错过了赤峰黄金一大波,现在再棕榈股份,这股虽然亏损,但是实际价格比增发价低了20%。看10月了。
沉睡的艺术家

22-10-05 16:37

0
逃不过熊市是真的,错过牛市的倒是不少。
从小亏起

22-10-05 16:33

1
小将兄,别理论坛的喷子啊,其实你一直很强哦,哈哈,这个市场多少人包括我在内至今还是亏钱的,谁能盈利。。论坛上各个头头是道,点评别人,一翻自己账户,GG。何必呢,对自己账户负责就行。
独钟

22-10-05 16:32

0
觉得自己在股市上赚不到钱,就更多的在其他地方赚钱,兄能这么想真的是有悟性的人,勇于正视自己,认识自己的不足
小将am88

22-10-05 16:31

3
说起可转债,也挺惋惜的。
最开始接触淘股吧的时候,那会我也不怎么发贴,也没有粉丝,都是在别人的帖子留言,偶然发现一个做可转债的,他说t+0,就是当天买当天卖,我心想这不可能把,t+0不是必赚钱吗,后面就开始慢慢研究,后面才发现很难赚钱,因为波动太小还有手续费,
只有特殊的机会才可以赚钱,
18-19年都开始操作可转债了,后面也确实会做了,赚了一些钱,不过最后都亏股票里了,因为可转债周期太短,可能几天甚至一周有机会,
之到20年这个玩意才火起来,不过我在20年尾巴就彻底不更新可转债帖子了,那会做可转债的我粉丝也算是数一数二的,本身可转债圈子小,规模小,我在他最疯狂最火爆的时候退出来了,因为这种机会堪比牛市,怎么可能会存在啊,现在我也算是明智之举了,现在的可转债比18-19年还差,没有成交量,没有什么机会,估计做可转债的都转型了。
在20年,做可转债的我虽然不是最厉害的,肯定是最出名最火的几个人之一,不过我并没有用自己的热度去消费,
因为可转债本身就小众且暴利,我如果在最火的时候去收割粉丝,肯定也会被网爆了,
我可转债赚的都是债股联动的正常盈利,
我如果真靠妖债,我想能赚个几十倍很正常,
懂的人都懂,因为很多人都是这样啊,买完之后第二天顶高开停牌说货,
虽然我没钱,但是我也有这个能力啊,我粉丝有钱啊。
但是我并没有这样。
独钟

22-10-05 16:25

2
额,大部分的话我没有看,就这个标题来说的话,今年股市亏钱是正常的这句话我不认可。我的是超短线,行情差不能成为亏钱的理由,行情差只代表机会少,没想到自己看好的机会就不做,亏钱仅仅就是自己水平不行。今年炒股依然有人能够赚钱,为什么自己不能是那一部分人,自己差的哪里?不怪环境,反思自己
二哥A

22-10-05 16:25

4
纪录贴!大家准备几时进场抄底,能否赚钱!淘股吧原创 2022-09-23 11:23 只看楼主(-1) 浏览/评论 15363/427
159楼 2022-09-27 09:26

上海证券所公告:
二〇二〇年五月十一日西藏东方财富证券已经不存在了!!!
以后再发模似盘记得更新再发,3W6粉呢。这么不小心。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