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年股市亏钱是正常的!!!!!

22-10-05 14:13 24258次浏览
小将am8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炒股6年,从19年开始盈利,到21年底结束!
就好像和创业板一模一样,
19年盈利30多,20年盈利1960,21年盈利240!
22年全仓亏损8。此时我的本金相对于19年已经翻了好多好多倍,
所以相对于亏损2个2019年的本金!
在22年初亏损百分之10+的时候,我已经开始慢慢提现,后面提了20万左右,在3-10月也就勉强赚了百分之3左右而已,
如果不是提现本金的话,可能亏损会更多,因为主要亏损在2-3月,那会亏了6万,果断提现止损,后面又亏了差不多5万。
最后用30万,摸爬滚打7个月也只唠会了一些皮毛。
现在依然亏损,但是不打算加资金进去,因为马上又要年底了,今年估计注定碌碌无为了,扭亏为盈都费劲。
今年创业板从3500跌到2300,大盘从3700跌到3000,
没有人能逃过熊市,也没有人能错过牛市。
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48
评论(33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梦十载

22-10-05 17:18

0
如果你想成为穿越牛熊的高手,今年一定不要离开市场,即使亏钱,也可以换回十倍价值的经验
小将am88

22-10-05 17:09

2
之前看dy,娱乐圈都用爽来形容,现在淘股吧都用千万来形容,是我不配了!
恶魔啦啦啦

22-10-05 17:05

0
牛了
输也会所嫩模

22-10-05 17:04

0
小将已经做到几千万了
从小亏起

22-10-05 17:00

0
无啊,等你介绍了
从小亏起

22-10-05 16:59

1
南方有鸟,其名为鹓鶵,子知之乎?夫鹓鶵发于南海,而飞于北海;非梧桐不止,非练实不食,非醴泉不饮。 
或曰:燕雀安知鸿鹄之志哉?
小将am88

22-10-05 16:57

0
哥们,还要打假我什么?
我10月1没有看论坛没回你,
今天我有时间回你了,
你抓紧抓好证据,
我准备退网了,希望你能把我直接捶死,让我退网,账号被注销!
一颗忠诚的韭菜

22-10-05 16:52

0
买一手多学经验,我都亏万了,不过我是太贪心了,不贪心赢点小钱没问题
小将am88

22-10-05 16:51

4
我不是和喷子争辩什么,
我只是不想我之前那段传奇纪录,被人质疑有问题好吧!!!!!
你说我运气好,中新股做可转债我都能理解。
现在之前说我玩模拟盘就过分了吧,
2020年,对于一个25岁的毕业工作几年的大学生,8000块钱也至于用模拟盘?
如果一开始不是模拟盘,后面成长到几十万都是这个账户的实盘就不可能更是模拟盘了吧?
而且模拟盘不能账户不变吧,
我这个账户好像从未变过。
独钟

22-10-05 16:50

1
嗯嗯,我的意思就是说,行情不好不能成为自己亏钱的借口,因为自己并不能决定行情的好坏,自己能决定只有是否参与,看好就做,不好看就不做。我本人也正在追求这一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