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的见解

22-10-04 10:07 2337次浏览
长春二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兄只是针对复盘的公式,下一个交易日你这公式就不一定灵,你试三天看看。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13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短线之v

22-11-03 23:50

0
师傅,站内信只显示今天的,以前的没有了。找不到了。
虎头战令

22-11-03 23:42

1
主要还是你自己悟性好,我以前给你站内私信让你加那个,你自己加一下,我用那种方式教你量价协调
短线之v

22-11-03 23:36

0
师傅选出来的股,我再去编写参数,有些股出不来,基本上可以出来。都是师傅的给的思路。
有点股事

22-11-03 22:29

1
什么公式,可以分享下吗
虎头战令

22-11-03 20:51

1
🐂
短线之v

22-11-03 20:39

0
谢谢师傅耐心指导
短线之v

22-11-03 20:37

0
给师傅看一下,低吸二板天鹅股份
短线之v

22-11-03 20:34

0
感谢师傅用一进二公式,搞了天鹅股份,明天应该pk中农,已经23点了!
虎头战令

22-11-03 20:12

2
自己优化,潜力无限
虎头战令

22-11-03 20:11

1
别想一个公式把所有板票一网打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