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关于仓位
1所谓的模式内,或者说看的准,就一定要补仓降低成本,非模式内,看不懂,做错的,一概不能补仓。
2低吸不是隔日就出,看预期,要灵活一些
0
目前看,只有赛道干活了,指数才有机会,我的大局观还是不够,赛5的反弹应该就能明白赛道动了,可惜我没有想到,还是缺少思考,从整体看到个体,从个体也要看到板块和大盘,这是基本功,必须要练的。
0
复盘是非常重要的,很多时候把握不住机会,真的就是不知道,你复盘的越细致,对这个市场发生的整体情况,主要赚钱方向,细致的参与手法 ,你才能有把握去应对,否则要么错失机会,要么无法上仓位,很多老师不复盘这是高手,且由于模式的原因
0
指数在这里如果继续跌,我可能就看空了,总之赛道还是不行,目前大盘这种退潮,我还是看机会多一些
思考几点吧
湘菜应该不会立即结束,可低吸
赛道还可以布局,不过只能滞后买,博弈指数上行
核心题材股的参与还是要谨慎,可做一些大票博趋势
今天就想这么多,好好休息下,这也是必要的
0
1119
喝点酒,有点郁闷的,刚才写了几句抱怨的话,没发出去,总之没看盘,错过了最佳卖点,不多说了
继续复盘了,自己调整。
0
不考虑市场热点,不跟随资金流动,是非常愚蠢的行为,选股、买卖,都应当考虑到位。
0
多 空
用心感受这种动态平衡之美
涌动之浪,资金的选择。。
0
明天起,增加资金流和情绪承载的研究。板块、标的,是对情绪的承载,不能光看个股
0
当日热点,大概就是资金的流向,但是热点轮动太快,务必抓住热点板块的强势前排股,有资金做的票,这一点,其实想做到很难。我的“”笨蛋“”买股方法,只看个股的资金流动和形态位置,虽然不容易亏,但是想赚还是要看市场的脸色的,这一点无论做什么都必须要注意,这也是情绪重要的原因,而这一点,就是所有长线、短线的核心之一,有无数人探讨过,但我个人目前认为,即便有老师教,也极难掌握。股市瞬息万变,一切都是市场的馈赠罢了。
0
从今天开始,我只做简单的模式
节奏低吸,谨慎打板。
打板指的就是做情绪票,包括高位情绪的反核半路一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