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2.下次问技术问题记得站内信问。 不要在外面问哦。
0
韦老师,新龙头大长腿战法里,有个没理解明白的问题,请教一下哈。
1、目标是只在当天最高板的梯队里面 选择么?最高梯队里没有,就代表当天没有符合这个战法的票子;
2、还是根据排名,比如3进4没有符合的就往下看2进3里面找,依次顺序往下看 符合其他条件的选出来作为目标?
0
而悟道高手靠振幅或者成交量就能赚钱。靠振幅就能赚钱,这个厉害了。
0
韦神好呀,我是女粉,专职炒股。争取这几天把您的帖子全部看完。开始不知道选哪位大神,看到最贵的就买了,想着这样应该是最节约时间,效果也是最好的吧!
0
“如果是女的,一切都可以原谅!”我现在才知道自己这么有福气!
0
0
老师,沧海一栗是你不
0
昨日彩虹符合妃的战法,今日符合做t。
0
师父早早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