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你知道龙头战法的本质到底是什么?超短的意义在哪?

22-10-02 10:13 928次浏览
龙丶影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有人觉得龙头战法就是龙头明牌后直接上,吃最稳的那一段,可是做来做去发现最稳的那一段也不是太稳,偶尔吃个天地大面一段时间的利润就全吐回去了。

也有人觉得龙头战法就是抓板块最先涨停那个,可是战场上最先冲锋的往往都是炮灰。

也有人觉得龙头战法的本质是能带领板块的那个,可是我们经常遇到今天百花齐放,次日哀鸿遍野的局面。

更有人即使上了龙头,也会被很快洗出去。

……

那么龙头战法的本质到底是什么呢?
答案是寻龙。
也就是说做龙头战法最终的目的是寻龙并加入它。
不管做高位股还是低位股,不管是低吸,追涨,还是打板,最终目的只有一个,就是你买的这只股在你买后会成为真龙。
高位明牌龙头如果还有空间,哪怕明天它还是龙,今天不管它怎么走,都可以做,哪怕跌停也可以低吸,哪怕它全天烂板也可以高位接。
如果高位龙头判断它后面走势已经到头,那就没有参与价值了,什么确定性的打板,确定?他明天不会低开低走直接套人?所以我们就可以去做更有机会的次高位,以此类推,如果市场差的一塌糊涂甚至可以去打首板,我们的目的只要明确就知道自己要做什么。目的就是寻龙,并参与。

像乔帮主低吸也是为了寻龙,他一旦上了龙头后,有利润垫底的情况下,不跌停都不会离开的。
像北京炒家打首板也是为了寻龙,一年上对几次就是大肉,不过他太谨慎,也会经常卖飞龙头。
像炒股养家他一般会去打造龙头。
像陈小群是高位接龙。
……
他们的目的也都一样,找到龙并参与,在有利润垫底的情况下,他们一般会格局到新龙出现。

如果你买的这只股,次日并没有走强,被新龙卡位,那就是离开的时候了。如果你买的这只股有丰厚的利润垫底,就多格局,烂板成妖是经常的事。如果你买的这只股今天哪怕尾盘上板依然是龙,那就多格局。如果你买这只股同题材同身位已经被新龙卡位,那就说明我们找的是伪龙,那还有格局的意义吗?

很多人做超短根本不知道自己要干嘛,没有一个明确的目标,看这个像龙头就去干,看那个不错也去做,涨停就在板上清,市场好时利润吓人,差时腰斩再腰斩。

哪怕*也是有明确目标的,很多大佬真的很厉害,各种分析是信手拈来,可最终还是亏钱,原因是亏多赚少,哪怕成功率高又有什么用呢?我们来市场上是为了赚钱的又不是为了显摆的。

其实淘县很多大神已经非常非常厉害了,就差悟道的临门一脚了,找到做超短的意义,争取早日悟道。最后祝所有看到此篇的大神们节日快乐,早日悟道,财源广进……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2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gyc19900618

22-10-02 21:38

0
@作手宁缺 我认为龙头来源于趋势而不是超短。
洋洋CEO

22-10-02 19:46

0
老师,连板股的接力需要今天竞价量大于昨天的吧,再加上竞价抢筹
御龙主升

22-10-02 19:17

2
思路如此契合,我也是这两天才明白这个,之前有点拘泥于手法了,节后将全面升级,什么首板,1进2.2进3.3进4.低吸半路打板,全是表象!以后可以多交流!
作手宁缺

22-10-02 18:40

1
龙头不等于超短,但龙头来于超短
龙丶影

22-10-02 18:32

0
祝兄早日悟道
龙丶影

22-10-02 18:31

0
对,龙头和超短不是一个概念,可是超短想赚钱不做龙头很难
御龙主升

22-10-02 18:08

1
同样的观点!支持一个
斗气化马

22-10-02 15:11

1
龙头本来就不是超短,它是对个股估值的快速修复导致后面被超高估值。就拿王府井九安医疗来说,你买一个星期毫无意义。 五个板的算是短炒小龙,大部分五个板后面基本都横盘,所以还是价值与需求导致的。
龙丶影

22-10-02 15:08

1
超短中也就龙头能赚钱,如果超短不要龙头,那将毫无意义
gyc19900618

22-10-02 11:19

0
@龙丶影 龙头不等于超短,只不过这两年市场让很多人感觉龙头等于超短。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