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你知道龙头战法的本质到底是什么?超短的意义在哪?

22-10-02 10:13 930次浏览
龙丶影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有人觉得龙头战法就是龙头明牌后直接上,吃最稳的那一段,可是做来做去发现最稳的那一段也不是太稳,偶尔吃个天地大面一段时间的利润就全吐回去了。

也有人觉得龙头战法就是抓板块最先涨停那个,可是战场上最先冲锋的往往都是炮灰。

也有人觉得龙头战法的本质是能带领板块的那个,可是我们经常遇到今天百花齐放,次日哀鸿遍野的局面。

更有人即使上了龙头,也会被很快洗出去。

……

那么龙头战法的本质到底是什么呢?
答案是寻龙。
也就是说做龙头战法最终的目的是寻龙并加入它。
不管做高位股还是低位股,不管是低吸,追涨,还是打板,最终目的只有一个,就是你买的这只股在你买后会成为真龙。
高位明牌龙头如果还有空间,哪怕明天它还是龙,今天不管它怎么走,都可以做,哪怕跌停也可以低吸,哪怕它全天烂板也可以高位接。
如果高位龙头判断它后面走势已经到头,那就没有参与价值了,什么确定性的打板,确定?他明天不会低开低走直接套人?所以我们就可以去做更有机会的次高位,以此类推,如果市场差的一塌糊涂甚至可以去打首板,我们的目的只要明确就知道自己要做什么。目的就是寻龙,并参与。

像乔帮主低吸也是为了寻龙,他一旦上了龙头后,有利润垫底的情况下,不跌停都不会离开的。
像北京炒家打首板也是为了寻龙,一年上对几次就是大肉,不过他太谨慎,也会经常卖飞龙头。
像炒股养家他一般会去打造龙头。
像陈小群是高位接龙。
……
他们的目的也都一样,找到龙并参与,在有利润垫底的情况下,他们一般会格局到新龙出现。

如果你买的这只股,次日并没有走强,被新龙卡位,那就是离开的时候了。如果你买的这只股有丰厚的利润垫底,就多格局,烂板成妖是经常的事。如果你买的这只股今天哪怕尾盘上板依然是龙,那就多格局。如果你买这只股同题材同身位已经被新龙卡位,那就说明我们找的是伪龙,那还有格局的意义吗?

很多人做超短根本不知道自己要干嘛,没有一个明确的目标,看这个像龙头就去干,看那个不错也去做,涨停就在板上清,市场好时利润吓人,差时腰斩再腰斩。

哪怕*也是有明确目标的,很多大佬真的很厉害,各种分析是信手拈来,可最终还是亏钱,原因是亏多赚少,哪怕成功率高又有什么用呢?我们来市场上是为了赚钱的又不是为了显摆的。

其实淘县很多大神已经非常非常厉害了,就差悟道的临门一脚了,找到做超短的意义,争取早日悟道。最后祝所有看到此篇的大神们节日快乐,早日悟道,财源广进……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2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洋洋CEO

22-10-03 11:07

0
老师做连板股肯定有数据的吧,比如看封板量和竞价抢筹的量
gyc19900618

22-10-03 10:22

0
@龙丶影 连板龙也可以是趋势龙只有趋势型连板龙才是换手龙,情绪型连板龙大多数是一字板龙。
御龙主升

22-10-03 08:05

1
看欧美吧,欧美下跌结构没完,过节期间并不乐观,这也是空仓的一大原因,但是不管怎么走,影响就开盘那天,十月行情总体是走回暖,踏空不至于,不破不立,只要你能识别机会,机会还是很多的!
洋洋CEO

22-10-03 08:01

0
排除昨天T字板和一字板,今天竞价量大于昨天,加上今天竞价抢筹数据合理,那么连板的可能性就非常高了吧
明天薪高

22-10-03 07:53

0
简单讲不就是击鼓传花游戏,你接的时候确定自己不是最后一位,明天还会有人接。
安琪1

22-10-03 07:47

0
节后大盘还会调整吗?我怕踏空呢
御龙主升

22-10-03 07:25

0
是的
安琪1

22-10-03 06:36

0
龙哥节前也空仓了吗?
龙丶影

22-10-03 03:44

0
龙头有很多,连板龙,卡位龙,趋势龙,冰点龙,板块龙……这里说的是市场龙。
龙丶影

22-10-03 03:39

0
那是弱转强,昨天烂板,今天竞价放量,说明承接不错。如果昨天是高开高走甚至一字板,那么就不能竞价放量,竞价放量说明分歧很大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