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学打板一年,重新出发

22-10-02 08:40 18331次浏览
az75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一年接触打板,从124干到了147,又从147亏到了90不到,现在又回到了103,折磨,痛苦,真的学到了很多,感觉需要学的地方还很多,新的一个周期,重新出发,目标每月赚5%就可以了
打开淘股吧APP
13
评论(414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梦里炒家

22-11-22 20:20

0
@az75 我已经总结了无数次,还是失败,娘的,这市场太狠了。我想留10W在账户 ,每天梭一把算了。把精力花在这里有点备受折磨,10天中,有6天以上是郁闷的。卖飞,割肉,深套,没有一件是开心的事情。还是做我的生意去,再搞几年也退休,买个房车旅游去算了。
az75

22-11-22 19:55

0
今天大面,大东南卖在最低,另外两个半路都是面
静心得意

22-11-22 19:54

0
赚肿了兄
az75

22-11-22 18:54

0
兄弟,咱们继续提高买票审美,提高卖票技巧,今天晚上我要好好反思一下,随手单太多
az75

22-11-22 18:03

0

最佳操作
az75

22-11-22 15:31

0
这个真不咋地,明天割肉彻底拉黑
我就是大黄蜂

22-11-22 15:19

0
德联是9月吧,我吃了天地。2秒钟!还好我是2板进的。天地没亏钱。
az75

22-11-22 15:14

0
兄弟一说,我又有信心了
静心得意

22-11-22 15:14

0
@az75 这个后面脱离基建,成中字头龙头了,光环加身了,拉中字头,吃几个一字都不是没可能啊
az75

22-11-22 15:13

0
明天我看看能格局到5%不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