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学打板一年,重新出发

22-10-02 08:40 18330次浏览
az75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一年接触打板,从124干到了147,又从147亏到了90不到,现在又回到了103,折磨,痛苦,真的学到了很多,感觉需要学的地方还很多,新的一个周期,重新出发,目标每月赚5%就可以了
打开淘股吧APP
13
评论(414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跑步上班

22-11-23 10:27

0
我猜有中天火箭
az75

22-11-23 10:15

0
炸了三个,我被干废了,今天休息
涨停阻击手

22-11-22 23:04

0
别着急,最近难做而已,应该小仓位度过,等待机会大干
梦里炒家

22-11-22 21:47

0
@杭州炒股养家 做到年底,2023年1月1日起 10W开始。
az75

22-11-22 21:12

0
那亏的太快了
杭州炒股养家

22-11-22 21:10

0
我有和你一样的想法,直接留十万每天梭哈一只要么起来要么亏完拉倒不干了
az75

22-11-22 21:04

0
操作的垃圾的我就不发了
涨停阻击手

22-11-22 21:04

0
厉害
我就是大黄蜂

22-11-22 20:45

0
不知道大佬们复盘都看什么。看看盘口,涨跌停情况,连板梯队。在不知道看啥了
az75

22-11-22 20:37

0
坚持,你多复盘,肯定还是有进步的空间,我今天一会也去反思去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