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学打板一年,重新出发

22-10-02 08:40 19230次浏览
az75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一年接触打板,从124干到了147,又从147亏到了90不到,现在又回到了103,折磨,痛苦,真的学到了很多,感觉需要学的地方还很多,新的一个周期,重新出发,目标每月赚5%就可以了
打开淘股吧APP
13
评论(414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怪兽123

22-11-15 13:33

0
所以在意识到这个问题的时刻,二板葵花药物就直接上手就可以了。
怪兽123

22-11-15 13:32

0
昨天az75闷头早盘瞬间干了尚荣 那就有肉。
你排的都是太明牌以后的股了啊。
大家都拉完了,全天定调了。
它才上去。
为何那天和你说神奇。
它那天是整个医药里面,封单不大,但是铁板一块的资金做的。
今天我中午想了想,众生根据早盘走弱卖出对么。肯定对啊。
但是中午再反过来想,众生什么档次,涨停板那么多股,99%都不配给它提鞋的。它还不是想拉就拉,想砸就砸。根本不看别人脸色。
那今天它不跌,反而就是医药的买点。
市场资金都不看好,反而就是买点。
这么说 你听懂了吗?
看看盘面,刚才吹的牛逼实现一半了吧。
跑步上班

22-11-15 13:26

0
我对医药都恐惧了,两个股亏了二十多个点,白干还倒贴
怪兽123

22-11-15 13:24

0
今天市场明明白白没怎么搞医药,都是几个票瞎折腾一下。主要搞的其他板块。
那前排的那些,有钱任性一字板。
这里面再去买后排,板块都飞那样了,他还墨迹,这不就是弱了么。
医药今天没人搞,一些破破烂烂还能拉的,也可以看看。
早盘卖了众生 中午忽然意识到错了。
就给你说了医药可看。
怪兽123

22-11-15 13:16

0
我们早盘一般采取正向操作,哪个强干哪个,哪个弱就不干哪个。
今早我接盘侠属实没机会接盘了,手里拿着钱一个都挤不上去,不能说明咱怂啊。
我们啥高度没玩过,这些低位怂也不是这样的,完全就是没挤上去。
那下午市场没机会,只能选择和其他逆向操作资金一起拿后手牌。
而不是再去选择正向操作资金的后排垃圾。
怪兽123

22-11-15 13:12

0
买了个葵花药业 能看懂么
杂毛小前排。
怪兽123

22-11-15 13:12

0
市场果然拉了众生。
可是我早盘卖完了。
az75

22-11-15 13:10

0
可惜,没敢上,我主要一直没看出好
怪兽123

22-11-15 13:03

0
那天太漂亮了,让你们盯着。
我真的从未吹一个票吹到那个份上。
逮着这种机会不得重仓干么。
明天的辉煌

22-11-15 12:59

0
华西的形态贼难看 每次板了第二天也没什么溢价 这个箱体本身就看了不舒服  天沃好一些 横盘之后的首板 关键板块也没啥强度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