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az75闷头早盘瞬间干了尚荣 那就有肉。
你排的都是太明牌以后的股了啊。
大家都拉完了,全天定调了。
它才上去。
为何那天和你说神奇。
它那天是整个
医药里面,封单不大,但是铁板一块的资金做的。
今天我中午想了想,众生根据早盘走弱卖出对么。肯定对啊。
但是中午再反过来想,众生什么档次,涨停板那么多股,99%都不配给它提鞋的。它还不是想拉就拉,想砸就砸。根本不看别人脸色。
那今天它不跌,反而就是医药的买点。
市场资金都不看好,反而就是买点。
这么说 你听懂了吗?
看看盘面,刚才吹的牛逼实现一半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