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学打板一年,重新出发

22-10-02 08:40 19225次浏览
az75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一年接触打板,从124干到了147,又从147亏到了90不到,现在又回到了103,折磨,痛苦,真的学到了很多,感觉需要学的地方还很多,新的一个周期,重新出发,目标每月赚5%就可以了
打开淘股吧APP
13
评论(414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跑步上班

22-11-15 14:32

0
医药整怕了,一把都是十几个点
怪兽123

22-11-15 14:31

0
光大封了一坨 今天应该没啥事了。
快去看敬业大 那货投河了。
我去 再瞎涨真要进去15天了。
跑步上班

22-11-15 14:30

0
还排了顺络电子先锋电子,都没进,算了,不是我的就不是我的了
az75

22-11-15 14:30

0
确实哈
跑步上班

22-11-15 14:30

0
侥幸罢了,其他两个撤单了
怪兽123

22-11-15 14:28

0
敬业大跌停去了。

这货又不想进去了哦。
饮食也快了。

都是人才
静心得意

22-11-15 14:28

0
@az75 医药每天涨的很HI,但是钱很难赚,要格局才能赚点
az75

22-11-15 14:28

0
光大封死了
怪兽123

22-11-15 14:22

0
我现在在加药。
谁涨停就干谁。
分仓不怕。
明天开的不好一把全核一半。
开得好,市场都得给我抬轿子。
闽南养家

22-11-15 14:15

1
废了,赛道起来没机会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