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学打板一年,重新出发

22-10-02 08:40 19224次浏览
az75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一年接触打板,从124干到了147,又从147亏到了90不到,现在又回到了103,折磨,痛苦,真的学到了很多,感觉需要学的地方还很多,新的一个周期,重新出发,目标每月赚5%就可以了
打开淘股吧APP
13
评论(414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怪兽123

22-11-15 14:49

0
事不过三嘛
宝鹰那种杂毛我都打了三回
后来再也不去了
怪兽123

22-11-15 14:45

0
人家主力洗,咱也完全做不了主,只能躺平。
买定离手,爱咋咋地。
明天看着扔就行了,分仓不怕。
跑步上班

22-11-15 14:44

0
前一次这么恶劣,怎么可能再去,厌恶感拉满
跑步上班

22-11-15 14:44

0
你是真的狠,我短时间对药有阴影了,这狗日的跌起来太狠了
怪兽123

22-11-15 14:41

0
话说你这票后面再追一次就完美了 
az75

22-11-15 14:40

0
天地源这次开盘洗的如何?
怪兽123

22-11-15 14:40

0
恨啥啊,能玩这票里面一个屌丝没有,都是几倍的富帅。一个跌停对这种股只是擦破点皮。
可能今天也都不想进去,我也卖了饮食。那货全天走的好弱,跳水时候也就卖完了,再留仓位看明天没意义。不如好了再回来。
手里一把药膏。
贵州三立接了盘。哎哟我去 仔细看这可是个4版。
怪兽123

22-11-15 14:35

0
尚荣怎么卖都没问题。
下午众生大兄弟太实在了,医药这不就都起来了吗。
跑步上班

22-11-15 14:34

0
恨恨恨
az75

22-11-15 14:34

0
完犊子了,天地源炸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