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学打板一年,重新出发

22-10-02 08:40 19046次浏览
az75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一年接触打板,从124干到了147,又从147亏到了90不到,现在又回到了103,折磨,痛苦,真的学到了很多,感觉需要学的地方还很多,新的一个周期,重新出发,目标每月赚5%就可以了
打开淘股吧APP
13
评论(414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怪兽123

22-11-15 15:24

0
那叼毛仔细看4版了 中间还炸了一个。今天垃圾的想吐。我当时在想2版有必要这么烂么。
az75

22-11-15 15:22

0
新华联盘子太大
闽南养家

22-11-15 15:22

0
嗯啊,明天看看龙头能不能在带下小弟,今天满仓亏5个,玩个屁
静心得意

22-11-15 15:18

0
az75

22-11-15 15:18

0
我也有贵州三力,不过只有500股
怪兽123

22-11-15 15:06

0
人家优秀的时候 拍断大腿也得上啊。
我也上了两次,但是亏了。和他玩不起来。
😂
明天看我贵州三力尚荣医疗葵花宝典神奇药业一起核按钮哈。
涨停阻击手

22-11-15 15:03

0
房地产还没走完
怪兽123

22-11-15 15:00

0
今天满手药。
一个其他的都没有。
太集中了。
明早从核按钮开始卖票。
az75

22-11-15 14:53

0
房地产没戏了
跑步上班

22-11-15 14:52

0
竞业达没有这波以前还不如宝鹰有名气啊,杂毛里的杂毛,把我们的尊重当个屁,怎么还会碰他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