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学打板一年,重新出发

22-10-02 08:40 19020次浏览
az75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一年接触打板,从124干到了147,又从147亏到了90不到,现在又回到了103,折磨,痛苦,真的学到了很多,感觉需要学的地方还很多,新的一个周期,重新出发,目标每月赚5%就可以了
打开淘股吧APP
13
评论(414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怪兽123

22-11-15 15:53

0
我还以为你拿了十几分钟呢 那时候亏两个点随便卖
怪兽123

22-11-15 15:52

0
这些票拉个板都不难,拉个阳线更简单,他们不拉一般有点原因。
怪兽123

22-11-15 15:51

0
听说是村里发消息了,让都低调点敬业大今天拉红大概率15天 而他已经红盘了。
看往下面去的那一下我就知道,应该是有什么消息来了,今天不能拉了。今天盘面横着上就是等待。
然后我就出了。

众生离天地高点还有点距离 所以还好。
az75

22-11-15 15:48

0
我晕,天下秀你一早应该盈利的啊,你昨天买的很低
az75

22-11-15 15:46

0
那都是骗人的,你关注一下就会发现


e
闽南养家

22-11-15 15:44

0
没想到今天西安被核按钮,众生药业还活得好好的。
闽南养家

22-11-15 15:42

0
那个倒是问题不大,新华联浮亏1.2,明天开盘如果不行就核了,倒是问题不大,主要是今天 天下秀核在地板了,这波血亏
703674962

22-11-15 15:35

0
有道理下次关注下,今天早盘打了个华西百万封单后面回都不回封
怪兽123

22-11-15 15:31

0
碳元这样的造型 也太丑了。
这种就是后面再妖完全不会碰的。
我们只买躺着就买到的标的。
不用猜它涨停不涨停。
就买横着涨停板 上下几分钱那种叼毛。
az75

22-11-15 15:27

0
买了我观察一下,还买了个碳元科技,也没封,我感觉我还是继续首板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