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学打板一年,重新出发

22-10-02 08:40 18992次浏览
az75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一年接触打板,从124干到了147,又从147亏到了90不到,现在又回到了103,折磨,痛苦,真的学到了很多,感觉需要学的地方还很多,新的一个周期,重新出发,目标每月赚5%就可以了
打开淘股吧APP
13
评论(414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闽南养家

22-11-15 16:22

0
资金一直在医药不出来,玩死个人啊,对于我这种踏空者现在进去真是不合算,好的买不到,能买到都是杂毛或者危险,像今天西安饮食,我有那么点想上,后面忍住了,不然又大面了,应该资金有消息,要不敬业达跟西安2个砸的那么一致。2个票在横盘,如果不是没有利空,感觉没必要砸盘,太难了赚点不容易,错点就还回去了
怪兽123

22-11-15 16:20

0
这货今天大阳线也差不多要进去了。
不过我今天卖它的时候看了眼旅游,亲小弟肯定比我们更懂它心思。
那个旅游开盘就按了一笔跌停。
那西安低开横盘就得注意点了。
这票人气还是旺,八成以上歇两天避避风头就回来了。
怪兽123

22-11-15 16:13

0
反正也没多大面,也还好。
我今天上午真的没东西搞了。就去玩的医药
医药板块在出货,天气好 边拉边出的感觉。
闽南养家

22-11-15 16:10

0
也不知道西安是不是要躲异动,这点量也不可能全部卖完了
az75

22-11-15 16:08

0
确实哈,我感觉我卖的一般吧
闽南养家

22-11-15 16:05

0
明天处理新华联这个杂毛,地产应该还是没有结束,今天赛道太强了,地产也波动不大,今天新华联这杂毛吃到最后两档不吃了,我就知道完了
杭州炒股养家

22-11-15 16:00

0
后面部分就不是我们首版选手能吃的肉
怪兽123

22-11-15 15:59

0
众生1卖的 往回买不了 不会半路。
只能打了它一圈小弟
闽南养家

22-11-15 15:55

0
亏了3.8个点卖的,这傻碧操作
怪兽123

22-11-15 15:54

0
你干活比较快。
我就想上三湘。
没机会。
其他也都没啥机会z
下午估计药还会拉,他们与想象的一致。那就全打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