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学打板一年,重新出发

22-10-02 08:40 18941次浏览
az75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一年接触打板,从124干到了147,又从147亏到了90不到,现在又回到了103,折磨,痛苦,真的学到了很多,感觉需要学的地方还很多,新的一个周期,重新出发,目标每月赚5%就可以了
打开淘股吧APP
13
评论(414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闽南养家

22-11-15 20:09

0
明天首先处理那个新华联那个杂毛,看了榜,被老庄砸了一个亿,能封板就见鬼了,明天又难了
az75

22-11-15 19:56

0
神奇明天预计怎么走?
怪兽123

22-11-15 19:51

0
今天葵花看着丑的一笔,明天如果小概率板开记得打开后看一眼。
如果没有就算了。
神奇一字扛的上半场医药,这货封板配合的医药下半场。
az75

22-11-15 19:28

0
明天三湘印象要开板了,有减持
怪兽123

22-11-15 17:00

0
真的。
没必要你那么拼。
每天做错做对 对冲一下 留点利润就得了。
我今天众生卖点一般 西安一般。躺了个神奇。
下午买了点医药破烂。
今天就算是完事了。
今天西安深水卖那一笔我也没啥遗憾。
今天觉得做错的是众生。本来我今天血赚的,当我悟出来下午应该是拉医药的时候,上午已经两笔卖完了。
怪兽123

22-11-15 16:56

0
兄 你也分个仓 两个票玩就好了。
给点容错率。
你这单票狂奔太毒辣了。
我现在分仓瞎几把打 几乎每天都多少赚点。
怪兽123

22-11-15 16:39

0
今早其他板块抢那么一致,你是医药板块土豪,你也没得选。外面好的也买不到。
与其去其他地方捡破烂抬轿子,还不如自己盘子拉飞机了,又不是没有群众基础。一点就着。
怪兽123

22-11-15 16:30

0
还记得多少次全天走的好好的 尾盘直线跌停。
大港啊他们都干过这事。
后面也是啥事没有 继续涨
怪兽123

22-11-15 16:29

0
这种票横盘没放量上涨和下跌就看看 除非尾盘。
横盘不碰的。
闽南养家

22-11-15 16:24

0
今天差点狗命没了,如果我买西安饮食要亏7个点左右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