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学打板一年,重新出发

22-10-02 08:40 18880次浏览
az75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一年接触打板,从124干到了147,又从147亏到了90不到,现在又回到了103,折磨,痛苦,真的学到了很多,感觉需要学的地方还很多,新的一个周期,重新出发,目标每月赚5%就可以了
打开淘股吧APP
13
评论(414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怪兽123

22-11-16 09:27

0
昨天下午买的几个医药表现不佳 竞价下车一半。
竞价上车了部分仓位前景园林
一哥应该能扛今天一天。
涨停阻击手

22-11-15 22:02

0
反正上次打板没溢价,这票我不喜欢了
az75

22-11-15 21:33

0
兄感觉恒银如何?
az75

22-11-15 21:32

0
奥,谢谢,没大遇到这个情况
龙谈股飞

22-11-15 21:27

0
减持完毕利好!
az75

22-11-15 21:20

0
今天大仓位搞了个恒银科技,结果股东减持,完了
怪兽123

22-11-15 21:17

0
没啥事 板了去搞
涨停阻击手

22-11-15 21:16

1
皇庭也吃肉
az75

22-11-15 21:13

0
前天天地源,昨天尚荣医疗都准确,明天是中京电子
怪兽123

22-11-15 21:13

0
歌尔加了几天竞价 今天全部卖的时候,还是赚了。因为这票是越来越加倍的那种尝试。
这票身上薅到羊毛,有预估的。但是比我预想的快了很多。
我看了下这票昨天早盘竞价到今天竟然十来个点。
要是a市每天都有这样的几个票就好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