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学打板一年,重新出发

22-10-02 08:40 18745次浏览
az75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一年接触打板,从124干到了147,又从147亏到了90不到,现在又回到了103,折磨,痛苦,真的学到了很多,感觉需要学的地方还很多,新的一个周期,重新出发,目标每月赚5%就可以了
打开淘股吧APP
13
评论(414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涨停阻击手

22-11-16 10:09

0
果然连板,兄拿住了吗?我卖了1/3,还好
跑步上班

22-11-16 10:05

0
不怕,我觉得你有逻辑比什么都强,高标抓住一个都回来了
怪兽123

22-11-16 10:04

0
看着目前的高标就来火。
要么买不到 要么买到就是不咋滴。

回头看我前景园林竞价那笔要亏多少。
😂
跑步上班

22-11-16 10:02

0
昨天其实还有一个视觉中国,我觉得他板块无力排都没排,结果今天一字
怪兽123

22-11-16 10:00

0
又拿了点信雅达 今天下班了。
风雨中给a市高标接盘,兄弟尽力了。
跑步上班

22-11-16 10:00

0
谁说不是,有时候人的判断是很无力的,昨天先锋电子顺络电子,肯定感觉先锋强,结果开出来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打脸
怪兽123

22-11-16 09:58

0
昨天医药跟风后排墙头草尚荣他们。
垃圾哦。
想到差 没想到开的就是绿。
还不如那个老实人葵花,集合起码三四个点。
怪兽123

22-11-16 09:56

0
今天有点怪怪的。
竞价就不行,下车昨天下午一批药,开盘走的不行,全按了。
上了竞价部分前景园林。这笔有点怪怪的。买的一哥也没啥说的,就是一字板太多了这票。结果不知道。
买了点中京。
躺平了。
跑步上班

22-11-16 09:49

0
什么都会变,唯一不变的是渣男属性
怪兽123

22-11-16 09:37

0
兄 判断挺好 我上车了一部分 加仓没加上去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