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学打板一年,重新出发

22-10-02 08:40 18651次浏览
az75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一年接触打板,从124干到了147,又从147亏到了90不到,现在又回到了103,折磨,痛苦,真的学到了很多,感觉需要学的地方还很多,新的一个周期,重新出发,目标每月赚5%就可以了
打开淘股吧APP
13
评论(414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怪兽123

22-11-16 10:34

0
好的买不到 买到的不好啊。
看看得了。
怪兽123

22-11-16 10:32

0
竞价2个票了啊最近。
西安旅游那天买的是跟随饮食。
前景园林买的是一哥。
结果两个票当天表现都一言难尽。
下次不随便参与竞价了。
这块不熟,试几把交笔学费就算了。
旅游最后是挣钱的。前景最后不知道,反正也没卖,但目前现在亏钱。
az75

22-11-16 10:32

0
排倒数第一
闽南养家

22-11-16 10:30

0
应该竞价按的,这死杂毛,我还没买,有方向吗
怪兽123

22-11-16 10:28

0
感觉难。一把拉17厘米,还在大分歧日,咱也太为难人家主力了。
怪兽123

22-11-16 10:25

0
感觉不能 众生走那样 医药都不好做了
az75

22-11-16 10:25

0
@跑步上班 恶心了
az75

22-11-16 10:25

0
天地源会不会下午拉板?
跑步上班

22-11-16 10:23

0
怪兽兄,特一又起来了
az75

22-11-16 10:21

0
以岭药业能买不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