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学打板一年,重新出发

22-10-02 08:40 18610次浏览
az75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一年接触打板,从124干到了147,又从147亏到了90不到,现在又回到了103,折磨,痛苦,真的学到了很多,感觉需要学的地方还很多,新的一个周期,重新出发,目标每月赚5%就可以了
打开淘股吧APP
13
评论(414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怪兽123

22-11-16 10:49

0
今天前景竞价往下按一下 开盘一笔再按一下,今天就难了。
怪兽123

22-11-16 10:47

0
昨天尚荣我买了 那个昨天就是回流占板块便宜的票。还有三力也是的。板块下午回流主力去贪板块回流占便宜。
今天低开就是确认了。
昨天老实人葵花起码开了三四个点。
竞价医药众生低开,那就杂毛直接核一半都。开盘直接跳,那就跟着按就行了。
盘都不用看。闭眼卖就可以了。
好的话,第一笔一定是上冲的,涨速一定是红的。
闽南养家

22-11-16 10:45

0
嗯啊,好好看了,尽量别搞无效交易
闽南养家

22-11-16 10:42

0
,我还没买,没方向,没有特别强的,这边拉下,那边拉下
跑步上班

22-11-16 10:42

0
割了,多亏两个点,第一次格局记账
怪兽123

22-11-16 10:41

0
垃圾杂毛,虽然我有一点。
垃圾垃圾这票 不要买
怪兽123

22-11-16 10:40

0
我还是建议你看一下前景园林,他前些天真的不管不顾。
今天这样走可能也是他的自身选择。
所以如果有走好的感觉,可以看看。
当然目前还没表现出这样的特质。
怪兽123

22-11-16 10:38

0
我今天买了3票 az75昨天说的中京 仓位不够,第二笔没加上就封死死的。这票打开了一下的,我慢了。
今天8买了点信雅达。第二笔不加了,这票不对。涨停都不对。
前景竞价买的,现在在不知道干嘛呢。
怪兽123

22-11-16 10:36

0
我今天竞价了前景园林,漂亮吧。
和西安旅一样,买完都服了。

下次可不瞎几把竞价买票了。
今天选择竞价下车半仓杂毛医药非常漂亮。完美避开医药调整。
az75

22-11-16 10:36

0
信雅达如何?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