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学打板一年,重新出发

22-10-02 08:40 18476次浏览
az75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一年接触打板,从124干到了147,又从147亏到了90不到,现在又回到了103,折磨,痛苦,真的学到了很多,感觉需要学的地方还很多,新的一个周期,重新出发,目标每月赚5%就可以了
打开淘股吧APP
13
评论(414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az75

22-11-16 10:59

0
天地源看样子不行了
怪兽123

22-11-16 10:57

0
感觉弱的就不要买 最多就是小买。
大仓位只玩强人。哪怕错了也不难受。
如果一个票看着就弱不禁风,和他们玩肯定亏多赢少啊。
az75

22-11-16 10:55

0
我都板砸了
怪兽123

22-11-16 10:55

0
首版玩这样 你二板三板接他啊
az75

22-11-16 10:54

0
买进去了263
跑步上班

22-11-16 10:53

0
你早点说我肯定让你别买的,吃了大亏了
怪兽123

22-11-16 10:53

0
昨天给机会,咱不买的话 我是弟弟。
今天去接盘 咱不去。
怪兽123

22-11-16 10:51

0
有好的票的话 不用你看 我也会写情书蹦起来吹的。
没啥事。
我今天也没东西玩,买的几个杂毛。体验下新东西。
闽南养家

22-11-16 10:51

0
三湘刚才开板了,我被雕毛按着动都动不了
az75

22-11-16 10:49

0
北京文化我感觉会涨停,不知道如何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