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学打板一年,重新出发

22-10-02 08:40 18393次浏览
az75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一年接触打板,从124干到了147,又从147亏到了90不到,现在又回到了103,折磨,痛苦,真的学到了很多,感觉需要学的地方还很多,新的一个周期,重新出发,目标每月赚5%就可以了
打开淘股吧APP
13
评论(414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怪兽123

22-11-16 11:50

0
@跑步上班 你肯定都没买啊,但是叼毛资金盘 比方说今天信雅达 应该是比较明显的吧。
这票明天肯定死。即使涨停都是卖点。
怪兽123

22-11-16 11:49

0
今天信雅达 我有这票,这票明明白白叼毛做的。
昨天天地源 三力,应该有这个感觉啊。买三立的时候明明白白就知道他是纯叼毛。
今天低开那就是纯屌毛。找姿势扔就行。怕被核就竞价出一半。-2左右都是核杂毛是很划算的地方,因为不疼不痒,几乎没啥损失。
昨天尚荣,竞价市场也是根本不认,他自己也不想掏钱做竞价,众生低开,这种杂毛扔就行。
做连板杂毛就是一个利索。不好就扔。
小弟没地位的,资金抛弃一个小弟的时候,可能连声招呼都不打。
昨天的西安 众生这样的地位,可以格局一下看看。因为是哥。
跑步上班

22-11-16 11:48

0
有点想法,但是我排了吉宏股份,我又怕两个web3炸起来要我命
闽南养家

22-11-16 11:44

0
嗯啊,你上不,我下午打算排下
跑步上班

22-11-16 11:43

0
中科金财感觉还是强的,主要今天强的就这么几个板块,辨识度高点
闽南养家

22-11-16 11:41

0
中科金财搞不,下午有机会上车
闽南养家

22-11-16 11:34

0
上塘路真是牛逼,把华天酒店砸的妈的不认得了,借着利好估计竞价就砸了10几万手涨停价,这波血赚啊
静心得意

22-11-16 11:25

0
@az75 这票也在我黑名单里,涨的在高直接过,里面庄砸起来太狠了
跑步上班

22-11-16 11:24

0
怪兽稳如老狗
怪兽123

22-11-16 11:23

0

连板里面的叼毛资金真的太多了。
这帮屌丝第二天只要低开就准备随时走。卖飞也卖。
万方这样的太少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