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学打板一年,重新出发

22-10-02 08:40 18391次浏览
az75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一年接触打板,从124干到了147,又从147亏到了90不到,现在又回到了103,折磨,痛苦,真的学到了很多,感觉需要学的地方还很多,新的一个周期,重新出发,目标每月赚5%就可以了
打开淘股吧APP
13
评论(414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涨停阻击手

22-11-16 12:29

0
我觉得板块没有什么特别吧,导致我没敢顶东方银星武汉凡谷粤传媒
az75

22-11-16 12:14

0
不敢接力了,还是首版吧
跑步上班

22-11-16 12:13

0
感谢怪兽兄解惑
怪兽123

22-11-16 12:07

0
尚荣这票,昨天板块高开,它高开了,突然发现众生不对,它就跑路了。
下午人家众生在往上拉,它还在瘫痪。发现众生不是冲高回落后才拉直线。还封了20万手。看着有点钱,但是这到处观望的态度那可不就是叼毛么。
今天信雅达也是的,主力到处观望。感觉好像还行就封一下,感觉不行了,打开出点给接盘侠。
怪兽123

22-11-16 12:02

0
以后不竞价了,前景园林一笔都要哭了。这屌丝要是板开我就不去了,看着开的比昨天还高就去玩了一把,最后玩了个寂寞。
😂
可能也是一字太多了吧。
跑步上班

22-11-16 12:00

0
太有道理了,这个认知我是真服了
怪兽123

22-11-16 11:59

0
那天周五塌方时候撑盘子的是我们这些强资金,周一是准备做医药板块来的强塞资金。
周二一字是市场给的最高奖励。
今天这个板应该也是奖励的一部分,所以它炸了或者高开,都是合理的。因为奖励已经发放了。
哪怕天地砸到地板,这个人情,医药板块也已经给它了。所以今天卖点是合理的。
但是同样今天又来了一批资金接盘,他们是真头铁还是龙头信仰,或者就是真有钱。这谁知道哦。
反正我这票皮糙肉厚,大不了跌停割肉嘛,封住就明天看个底牌。
涨停阻击手

22-11-16 11:58

0
接力的话今天中天最好
闽南养家

22-11-16 11:56

0
研究下中科金财,也就这种盘面才能上龙头了,搞不搞
跑步上班

22-11-16 11:54

0
这个我感受不出来,我现在可能哥的感受比较强,毛你怎么判断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