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学打板一年,重新出发

22-10-02 08:40 18390次浏览
az75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一年接触打板,从124干到了147,又从147亏到了90不到,现在又回到了103,折磨,痛苦,真的学到了很多,感觉需要学的地方还很多,新的一个周期,重新出发,目标每月赚5%就可以了
打开淘股吧APP
13
评论(414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静心得意

22-11-16 15:05

0
@az75 这个能源电力的消息早上就出来了,结果电力就是不动,看着这消息,我以为我华西能源,兰石今天会大肉,结果全部吃面不拉,就感觉这能源电力消息市场还没接受,可能大资金都在医药的没出来不想拉
跑步上班

22-11-16 15:03

0
牛逼牛逼牛逼
az75

22-11-16 15:03

0
az75

22-11-16 15:02

0
我能说我真高兴,好不容易基本不亏了,哈哈
静心得意

22-11-16 15:00

0
@az75 尾盘拉的很猛,我差点就干了,一想这种拉尾盘的看不懂算了,要是洗盘,可能今天晚上有公告才对,走势太奇怪了
az75

22-11-16 14:56

0
赣能明天能涨停不?
Execution

22-11-16 14:11

0
东方好像是芯片,
公司通过持股武汉敏声2.8%股份布局BAW滤波器,武汉敏声由武汉大学孙成亮教授联合14名国际知名业内专家,拥有国内BAW滤波器行业中最完整的产品设计、工艺团队。
涨停阻击手

22-11-16 12:43

0
东方是不是物流?也没有小弟,只是超跌,扛得住的
Execution

22-11-16 12:34

0
吉宏股份昂立教育,感觉还不错,web3
Execution

22-11-16 12:32

0
东方银星是芯片,高斯贝尔也是芯片,可能还是图形不好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