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学打板一年,重新出发

22-10-02 08:40 18383次浏览
az75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一年接触打板,从124干到了147,又从147亏到了90不到,现在又回到了103,折磨,痛苦,真的学到了很多,感觉需要学的地方还很多,新的一个周期,重新出发,目标每月赚5%就可以了
打开淘股吧APP
13
评论(414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az75

22-11-17 12:58

0
嗯嗯
喜剧之王

22-11-17 12:52

0
兄我感觉要赚认知内的钱 或者说固定概率 不是啥卖不卖飞 你模式是啥样 你就卖啥样 卖飞了全是认知以外的事 挣了挺好了
我就是大黄蜂

22-11-17 12:45

0
是我就卖了,这大的量,这行情恐怕涨停也没啥溢价吧
az75

22-11-17 12:25

0
没动,刚才以为能涨停,我每天卖飞,有点不敢卖了
闽南养家

22-11-17 12:24

0
牛比,你还没卖啊,是我现在就跑了
az75

22-11-17 12:21

0
兄弟们,你们说我的北化是不是下午出点,不想格局了?
公之上上签

22-11-16 22:22

0
高斯贝尔明天还能出去吗,公告贷款逾期了都
703674962

22-11-16 16:20

0
我也可能撤的,就是看着他开板的,后来芯片都没要全天打了一个炸了,就不是买了
静心得意

22-11-16 16:00

0
我入坑了
涨停阻击手

22-11-16 15:55

0
我没去……有想过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