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学打板一年,重新出发

22-10-02 08:40 18378次浏览
az75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一年接触打板,从124干到了147,又从147亏到了90不到,现在又回到了103,折磨,痛苦,真的学到了很多,感觉需要学的地方还很多,新的一个周期,重新出发,目标每月赚5%就可以了
打开淘股吧APP
13
评论(414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怪兽123

22-11-18 12:12

0
大肉开出一点防止骗炮,以前咱们六七个点开盘跳楼的真的不少了。赚到口袋的那才是钱,外面的都是纸。
拿一些防卖飞飞机。
这样挺好的说。
没啥事
怪兽123

22-11-18 12:10

0
没啥事,反正吃肉不多想。
至少还有持仓。

躺平等飞机
怪兽123

22-11-18 12:09

0
完美。
骑猪射大象

22-11-18 12:00

0
天天大肉啊
az75

22-11-18 11:59

0
今天这个甘咨询卖的很好
az75

22-11-18 11:57

0
核了3分之1,可惜
az75

22-11-18 11:55

0
我感觉今天很强,他今天走的不是医药商业,走的流感和新冠,我今天放弃了,我今天干的这个,炸烂了
az75

22-11-18 11:52

0
我也出了3分之1
怪兽123

22-11-18 11:43

0
生意宝今天优秀,看了一眼就没了。

抱住吃肉。
杭州炒股养家

22-11-18 11:42

0
牛逼生意宝又被你躺了,说涨停就涨停了。早上回封排单中国医药快成交给撤了,主要想到上周五医药尾盘的跳水,就算封住连板几率也不大 这个你怎么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