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学打板一年,重新出发

22-10-02 08:40 18377次浏览
az75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一年接触打板,从124干到了147,又从147亏到了90不到,现在又回到了103,折磨,痛苦,真的学到了很多,感觉需要学的地方还很多,新的一个周期,重新出发,目标每月赚5%就可以了
打开淘股吧APP
13
评论(414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怪兽123

22-11-18 12:54

0
不过这货的确也是大佬盘,虽然丑了点,拿着或者卖也无所谓。
今天整体气质也还是可以的。
怪兽123

22-11-18 12:52

0
这票十来个点。
az75

22-11-18 12:52

0
那这个利润够可以了,可以出点拿到手
怪兽123

22-11-18 12:51

0
这票我前天水下加了笔 昨天又加了笔。
两笔加仓后,仓位很重了说实话。
今天板上卖其实也是可以的。
卖飞不卖飞,不在乎。
az75

22-11-18 12:50

0
这个赚了百分之几了
怪兽123

22-11-18 12:49

0
我今天想过扔,但是还是留下了。
你这么说,那我下午扔一半。

😂
无所谓的
az75

22-11-18 12:46

0
你这个乾景园林还在不
怪兽123

22-11-18 12:41

0
你绝壁可以的,亏钱时候劝你别迷茫,现在赚钱也别赚钱瞎几把高兴。
保持好心态比多挣少挣点钱重要的多,炒股嘛,讲的是时间的长度和阅历的宽度。而不是眼前的一时得失。
所以地板卖一秒拉板也别在乎,无所谓。
小可爱们都是自己买回来的,也是自己卖出去的。



你想想我手里这些在市场里面都是什么货色,哪个单独挑出来不催人泪下,老师猛吹猛踩。但是我也不在意这些。现在正在逛街。这些票随便玩,我不想在意,因为我也不知道最终如何,但是明显走坏我一定翻脸砸盘。
az75

22-11-18 12:34

0
说的对
怪兽123

22-11-18 12:14

0
兄 我觉得你上周坎坷一笔,这周完全就调整过来了。
哈哈哈。
保持住,别想着割肉或者卖飞那些屌丝才思考的问题。
好票该干就干,垃圾看都不看。
卖飞割肉拉鸡巴倒。
该吃吃该睡睡。
啥事没有。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