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学打板一年,重新出发

22-10-02 08:40 18374次浏览
az75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一年接触打板,从124干到了147,又从147亏到了90不到,现在又回到了103,折磨,痛苦,真的学到了很多,感觉需要学的地方还很多,新的一个周期,重新出发,目标每月赚5%就可以了
打开淘股吧APP
13
评论(414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跑步上班

22-11-18 13:23

0
排了个美吉姆,不知道会不会进
怪兽123

22-11-18 13:19

0
华天酒店这票兄看看。

我去 我跌停那天买了一手试点 昨天2 今天4。
我发现这货最终可能比歌尔还难。
😂
这种出类拔萃的票 简直都是一群猥琐天才操盘的
怪兽123

22-11-18 13:14

0
首版一眼看过去就娘炮的那种,错过都不做。虽然也有第二天不错的,但是概率太低了。
这样能少亏很多钱。
怪兽123

22-11-18 13:11

0
那天信雅达8买的第一笔,等封板看看力度,我嘞个去,别说力度,连幼儿园小朋友都比那个板有力度。
这就是杂毛手笔。
你打首版都懂的,大资金抢筹的票和杂毛不一样的。
怪兽123

22-11-18 13:09

0
额 主要是屌丝股太多了。
az75

22-11-18 13:06

0
我最近做接力光亏钱了
怪兽123

22-11-18 12:58

0
我也不会那玩意。也不想去琢磨。
没东西买就躺平休息算了。
怪兽123

22-11-18 12:57

0
尼玛 它那天蹦起来暴跌的时候我还在吹它。你们无动于衷啊。
低吸一把简直吃的脸都大了。
到今天至少20到手。周一随便高开一下,对吧,25左右
我因为竞价那笔太毒辣了,这不就难受了么。
az75

22-11-18 12:55

0
回购会吗?我下午不想买了
az75

22-11-18 12:54

0
兄真👍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