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学打板一年,重新出发

22-10-02 08:40 18372次浏览
az75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一年接触打板,从124干到了147,又从147亏到了90不到,现在又回到了103,折磨,痛苦,真的学到了很多,感觉需要学的地方还很多,新的一个周期,重新出发,目标每月赚5%就可以了
打开淘股吧APP
13
评论(414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az75

22-11-18 14:07

0
妈的,接了个华文传媒,自闭了
跑步上班

22-11-18 14:06

0
昨天我真的想打他首板的,真的是看不懂他为什么涨停,犹豫了很久,还是不去了,结果人家开的还挺好
怪兽123

22-11-18 14:05

0
算了 接了。
妈的
怪兽123

22-11-18 14:04

0
我都下班了,看了一眼雷塞智能这个2版。
这盘子辣眼睛,这都回封不了了都。
我在想要不要给人家杂毛资金接点盘子攒点人品。
跑步上班

22-11-18 14:02

0
你看看,我说教育吧,中午我就盯着美吉姆了,可惜人家不带我们玩,吃独食没办法的
az75

22-11-18 13:58

0
我也在,估计进不去
跑步上班

22-11-18 13:51

0
低开我命不好,我认,要惩罚我也是第二天来,我都能接受,当天跌七个点,明天怎么都是个死
怪兽123

22-11-18 13:48

0
对啊 第二天低开大面都OK。
没话讲。
这尼玛这种股简直就是吃了老鼠屎一样。
简直出类拔萃。
跑步上班

22-11-18 13:45

0
首板也一样啊,怪兽兄,你买到百花和万邦德这种股,比吃了苍蝇还恶心
怪兽123

22-11-18 13:36

0
不过讲真。连板当天封死,任务80%完成了。第二天走好走坏先另说。亏了赚了怎么样都可以。
但是千万不能买到华天 今天标准这样的傻逼股。
这就不是亏点钱的票了,这是大面票。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