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学打板一年,重新出发
22-10-02 08:40
18371次浏览
az75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一年接触打板,从124干到了147,又从147亏到了90不到,现在又回到了103,折磨,痛苦,真的学到了很多,感觉需要学的地方还很多,新的一个周期,重新出发,目标每月赚5%就可以了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13
评论(414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az75
22-11-18 14:15
0
妈的,我刚才打了个回封,结果没封上
跑步上班
22-11-18 14:14
0
哈哈,可以排呀,我们也排着,人家带不带我们玩,那是庄家的事,不带拉倒就是了
az75
22-11-18 14:14
0
你应该赚钱啊,这个
静心得意
22-11-18 14:14
0
@az75
我早上还在可惜太快了自己没干倒这个
跑步上班
22-11-18 14:13
0
他也是我模式内的,如果我浪打,这个票我肯定打了,他就是我感觉板块不行,所以一直没敢排
静心得意
22-11-18 14:13
0
@az75
被一个庄股干掉6个多点,看什么都像是骗炮的,不敢动,后面觉得错过了
美吉姆
后悔,又干了个
华菱线缆
,又被含住了,我躺平赚5K多好,哎瞎折腾
静心得意
22-11-18 14:12
0
@az75
我今天被集太把心里打败了,看着
美吉姆
不敢干
怪兽123
22-11-18 14:08
0
中天大哥最终还是放弃了治疗。
哎呦,挂跌停走人。
忙活我2天 就挣了几个点劳务费。
还好是竞价拿的。
这票病的太重了,下周再看。
az75
22-11-18 14:08
0
是的,哭了
跑步上班
22-11-18 14:07
0
你是指
华媒控股
?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