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学打板一年,重新出发

22-10-02 08:40 18370次浏览
az75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一年接触打板,从124干到了147,又从147亏到了90不到,现在又回到了103,折磨,痛苦,真的学到了很多,感觉需要学的地方还很多,新的一个周期,重新出发,目标每月赚5%就可以了
打开淘股吧APP
13
评论(414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az75

22-11-18 14:29

0
没想到这么垃圾
az75

22-11-18 14:24

0
太后排
az75

22-11-18 14:23

0
不干,太后排了
怪兽123

22-11-18 14:23

0
中位股不跌停还好,只要跌停可不是闹着玩的。
就是再看好都得地板前先走再说。
刚才9接了点弱股雷塞智能。
这货竟然买完就跳了,我还以为会回封呢。
那就算了。这些小资金做板,2板都不舍得花钱。
好抠门啊。
哈哈哈
小李入股市

22-11-18 14:22

0
@az75 集合竞价去了三成标准股份,排板进了三成华媒控股,这个月直接干绿了
静心得意

22-11-18 14:21

0
@az75 兄不玩了,我也收手算了,吃点肉沫总比亏钱好
怪兽123

22-11-18 14:20

0
中天挣钱的。
本来想不跌停就再拿一天的,这货直奔跌停,那就算了。先扔在说。
静心得意

22-11-18 14:18

0
@az75 朗姿一会涨停干吗
怪兽123

22-11-18 14:17

0
华媒控股
这有点疼。
封砖头一样的板砸这样,这资金有病一样。
az75

22-11-18 14:16

0
气坏我了,直接逆回购了,不玩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