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学打板一年,重新出发

22-10-02 08:40 18369次浏览
az75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一年接触打板,从124干到了147,又从147亏到了90不到,现在又回到了103,折磨,痛苦,真的学到了很多,感觉需要学的地方还很多,新的一个周期,重新出发,目标每月赚5%就可以了
打开淘股吧APP
13
评论(414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跑步上班

22-11-18 14:55

0
我两点半撤了
az75

22-11-18 14:53

0
我靠,美吉姆买进来了
跑步上班

22-11-18 14:51

0
怎么了
az75

22-11-18 14:50

0
你看我的华媒
怪兽123

22-11-18 14:48

0
雷塞那票我就9买的,这9本来就不是板了。
买的是个回封。
结果人家跳水。
那这笔亏了可不就得认了么
所以现在这小可爱蹦起来跳水,我觉得还不错。
能理解。
怪兽123

22-11-18 14:45

0
我买的票炸了我理解,雷塞智能。
你那票砖头一样硬的炸了,这个主力太恶心了。
az75

22-11-18 14:43

0
这个华媒周一不卖了,我看他怎么玩,太他妈优秀了
怪兽123

22-11-18 14:37

0
哎呦 人家 天鹅10板都没他2板那么累。
这货也是个小可爱。
az75

22-11-18 14:36

0
牛大了
怪兽123

22-11-18 14:29

0
神奇太牛逼了。
卖了一半。
后面一半不跌停不出了。
541260
尼玛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