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学打板一年,重新出发

22-10-02 08:40 18362次浏览
az75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一年接触打板,从124干到了147,又从147亏到了90不到,现在又回到了103,折磨,痛苦,真的学到了很多,感觉需要学的地方还很多,新的一个周期,重新出发,目标每月赚5%就可以了
打开淘股吧APP
13
评论(414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杭州炒股养家

22-11-18 15:46

0
教育我只看学大没给机会后面的都不看了,其实还有个国电也挺好的,中途放弃是看特高压后排炸了,结果一个换一个后排来上,感觉特高压要搞事情有什么消息吗
杭州炒股养家

22-11-18 15:41

0
每天那么多票是不是有点多。我感觉多了吃不到大肉总是被对冲了,吃面大面时候倒是躲不过
az75

22-11-18 15:32

0
你这必须有相当的理解力
怪兽123

22-11-18 15:27

0
不是啊兄 我提的盘高不高,对吧,高。
危险吗,危险。
随便上是不是飞蛾扑火,那必须的。
首先仓位一定要分散开,要有着重点,比方说我昨天前天的着重点是谁?你知道的,前景啊。
走的半死不活的拿着就拿着了,哪个票跌停必须卖出,卖飞也卖。跌停就当大哥走了。哪怕是洗盘。
后面走好再买回来就行了。
感觉谁行了就加仓,不行了卖点。
没了。
跟市场几个好大哥比做啥操作都强。
跑步上班

22-11-18 15:25

0
要养成两点半撤单的惯,两点半以后炸了很容易回不去
az75

22-11-18 15:24

0
我自己都没想到哦没有撤单就去玩了
怪兽123

22-11-18 15:23

0
美吉姆?这浓眉大眼的也叛变了?
跑步上班

22-11-18 15:22

0
兄弟,猥琐一点,你越想博,越容易变形
怪兽123

22-11-18 15:20

0
操作要很包容才对啊。
比方说我今天买了天下秀对吧,大面。
但是做错了看走眼了不去想就完事了,第一笔仓位又不重。
就目前a市抱紧大佬盘,铺开,有肉吃。
az75

22-11-18 15:19

0


恶心死我了,今天做的真垃圾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