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学打板一年,重新出发

22-10-02 08:40 18361次浏览
az75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一年接触打板,从124干到了147,又从147亏到了90不到,现在又回到了103,折磨,痛苦,真的学到了很多,感觉需要学的地方还很多,新的一个周期,重新出发,目标每月赚5%就可以了
打开淘股吧APP
13
评论(414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闽南养家

22-11-18 16:01

0
怎么老是死在这雕毛身上啊,愁死我了,上次我不格局一卖就连涨4天,涨了30个点,这次我踏马的格局一下,大肉变大面,到底要不要格局我也想不明白了,下周这雕毛怎么破
az75

22-11-18 15:59

0
找大喝,有点意思
az75

22-11-18 15:58

0
下周更难操作了,我现在上不去单票仓位
静心得意

22-11-18 15:56

0
@az75 感觉市场没有主线,东拉一把西拉一把,医药猛但是赚钱效应也一般,到处是陷阱的一天
怪兽123

22-11-18 15:56

0
高有高的道理。低有低的道理。
高有的是死庄股,但是有些真的是大众情人,公司不错,市场长中短线资金全喜欢。
逻辑没证伪,趋势没走坏,硬着头皮上。
我也怕盘中我怂,我都选择低开竞价上车。特一这就到手了。
西安和前景我是超高开竞价上车。

我嘞个去,最后结局都还可以。
总体来讲盘中打板上车大哥最安全了。
az75

22-11-18 15:53

0


周一的涨停股我感觉这个机会不大,安奈儿我感觉应该可以连板
az75

22-11-18 15:51

0
为啥我就怕高,看着就不敢去,大部分人都如此
az75

22-11-18 15:49

0
我现在处理起来好快,5分钟处理的差不多了
怪兽123

22-11-18 15:48

0
要啥理解力啊。
假设我是第一天炒股,我昨天必须立刻马上买众生。
有这样的牛逼标的,我还看其他的票干嘛。
今天开盘看到特一这么牛逼,众生不太行,那必须立刻马上挤上特一,众生仓位丢掉。
这种板块大哥哪有随便骗炮的首版,这肉也就吃到了。
这些哥我也轮了几圈了,就敬业大这个票最难挣钱,其他大哥只要去了都多少给块肉。不差这点钱。杂毛票就知道从我们口袋里掏钱,妈的晦气。
az75

22-11-18 15:47

0
今天我知道大盘要跌,所以小仓位玩玩,结果他妈的买的太多了,仓位搞大了,亏的逆回购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