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学打板一年,重新出发

22-10-02 08:40 18358次浏览
az75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一年接触打板,从124干到了147,又从147亏到了90不到,现在又回到了103,折磨,痛苦,真的学到了很多,感觉需要学的地方还很多,新的一个周期,重新出发,目标每月赚5%就可以了
打开淘股吧APP
13
评论(414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涨停阻击手

22-11-18 18:56

0
是的,在弱肉强食的a股里要走的远,必须小心翼翼,宁愿错过也不好做错,炸一个票当天-6,这要抓一个连板才能回本,想想炸板率和连板率的比例
Execution

22-11-18 18:44

0
王道
az75

22-11-18 18:36

0
这个题材可以的
跑步上班

22-11-18 18:32

0
这种真的是莫名其妙的涨停,吹一下有肉,没消息可能直接当天就炸,不确定性很大
明天的辉煌

22-11-18 18:31

0
先手心态和后手心态不一样 毕竟眼前的肉 总是要先落袋才踏实的
az75

22-11-18 18:26

0


这个题材下周一个连板
涨停阻击手

22-11-18 18:15

0
不过如果有几个单往下砸,可能就骗了我的筹码,像生意宝
涨停阻击手

22-11-18 18:13

0
可以啊,有冲高
明天的辉煌

22-11-18 17:41

0
针对这种开盘直接下杀的走势 是我的软肋 但凡这种走势 10次捅死我9次 这方面真的得好好跟无名兄学
静心得意

22-11-18 17:39

0
@涨停阻击手 我恒宝和翠微都核丢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