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学打板一年,重新出发

22-10-02 08:40 18356次浏览
az75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一年接触打板,从124干到了147,又从147亏到了90不到,现在又回到了103,折磨,痛苦,真的学到了很多,感觉需要学的地方还很多,新的一个周期,重新出发,目标每月赚5%就可以了
打开淘股吧APP
13
评论(414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涨停阻击手

22-11-18 21:53

1
我还想问你们今天同花顺卡不卡,我今天卡了两次,打板惠城科技和宁波东力时卡了,自动填好的单子变成空白,导致宁波没扫到
杭州炒股养家

22-11-18 21:41

0
同花顺开盘那一会不卡吗,就是分时全速盘口,我基本每天开盘时候都有点卡的
Execution

22-11-18 21:40

0
太优秀了,一个星期6个连板,
全部是热点题材的前排,敏锐度十分强悍,然后还知行合一,不赚都难,
杭州炒股养家

22-11-18 21:39

0
这样是不是太容易卖飞了,集合竞价最后特别是那种竞价成交一点点的自己几万块都能核下去一个点。你们集合竞价卖是挂什么价格卖直接跌停出吗
怪兽123

22-11-18 21:38

0
兄 这深桑大回头割完拉黑。
和你八字不合一个票。
你被这票两次都是尾盘跳水折腾够呛。这就是百花一样的叼毛。板块一涨就去拉板占便宜,板块发现不行了,横盘观望一会儿,确认不行了,跑路比兔子都快。
目前看这票是很多乱七八糟资金互相吹票壮胆撸上去的一个杂毛票。我前一个二板顶过一次,第二天这票也是狗屎一样。
以后哪个票能挣钱就经常搞谁,错不了。
遇到屌丝票,就想想华天和标准的亲们,华天昨天没走的亲们,多格局一天,今天再接一个地板。比我们手里的叼毛惨多了。
周末好好歇歇。
没啥事。
今天下午神奇拉到9个点多,我知道封不了,我就按了一半,肉厚也是一方面,另一方面觉得都高到这个鬼地方了,拉盘资金其实也不容易,也就留了一半。
下周爱咋咋地吧。
涨停阻击手

22-11-18 21:28

0
看的懂时就做的好,看不懂时就做的不好,这两天看的比较眼花缭乱,在这之前做的还行,抓到连板的有天地源兔宝宝中京电子中科金财生意宝美利云是很早的了
Execution

22-11-18 21:01

0
贴子几个大佬都挺厉害,学ING
az75

22-11-18 20:47

0
我的少,这几天运气好
涨停阻击手

22-11-18 20:45

0
咱们az75兄也是连板王
Execution

22-11-18 19:13

0
兄抓连板的概率还真是特别高,什么时候能追上兄的车尾灯,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