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学打板一年,重新出发

22-10-02 08:40 18351次浏览
az75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一年接触打板,从124干到了147,又从147亏到了90不到,现在又回到了103,折磨,痛苦,真的学到了很多,感觉需要学的地方还很多,新的一个周期,重新出发,目标每月赚5%就可以了
打开淘股吧APP
13
评论(414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az75

22-11-21 11:34

0
锂矿后排,放弃了我
跑步上班

22-11-21 11:32

0
还有一个明德生物大东南和明德生物我要进都已经进了,也都没打,总感觉没有主线,怕明天就翻脸
涨停阻击手

22-11-21 11:31

0
应该是都去看球了,不打游戏
静心得意

22-11-21 11:28

0
@az75兄,今天智慧农业看的懂吗
跑步上班

22-11-21 11:18

0
我其实很想打大东南日盈电子的,实在是板块不是很给力,
凯生

22-11-21 11:01

0
惠程对我们现在不打板的是好股
az75

22-11-21 10:52

0
这行情难做,美吉姆又亏掉屁股了
跑步上班

22-11-21 10:50

0
这种行情,我真的连出手的勇气都没,看来看去又是医药,关键我亏了两笔大的都是医疗
az75

22-11-21 10:36

0
还是这句话对了,惠程科技垃圾
无名韭菜苗

22-11-21 10:06

0
早上看世界杯兴奋 优育产业 世界杯 奥拓电子带头冲 现在躺尸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