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学打板一年,重新出发

22-10-02 08:40 18343次浏览
az75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一年接触打板,从124干到了147,又从147亏到了90不到,现在又回到了103,折磨,痛苦,真的学到了很多,感觉需要学的地方还很多,新的一个周期,重新出发,目标每月赚5%就可以了
打开淘股吧APP
13
评论(414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怪兽123

22-11-21 14:53

0
周末感觉一手辣鸡啊.
开盘感觉辣鸡,但是没那么辣鸡.
收盘感觉,哎呦一把好牌.
当时完全没意识到,手里最终4个涨停.特一鲁商前景有一点感觉,也都是吃肉卖的.
天鹅这笔属实没办法.
不是监管的影响的话,这票其实也能格局的.
监管后没多想就出了.
静心得意

22-11-21 14:51

0
满拉的票,首板客一般很难大赚的,都是赚一口就跑,谁有耐心格局啊
静心得意

22-11-21 14:50

0
@az75 主要今天没啥主线,要么不出手,要么看着涨停就上赌运气了
闽南养家

22-11-21 14:48

0
荣基主力挺猛的,完全是他带着信创走,你这波又买对了
怪兽123

22-11-21 14:47

0
什么票的实力和村里都还是没法比啊.
尾盘随便买了点杂毛.南天榕基传艺,明天混一天.
天鹅涨停贡献了一手支持了一下.
今天操作全部结束,亏了两个点.
神奇那笔真的有点伤了.
1/3仓啊.
我他妈
f10delete

22-11-21 14:44

0
毅昌7个点上了,但早上周五买的中国医药出了。可惜
az75

22-11-21 14:43

0
走的挺漂亮,明天应该大肉了
az75

22-11-21 14:40

0
板了
静心得意

22-11-21 14:39

0
@az75 就是这个?早问兄我就不干他了
az75

22-11-21 14:37

0
不去,我周四亏本卖的,他妈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