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学打板一年,重新出发

22-10-02 08:40 18342次浏览
az75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一年接触打板,从124干到了147,又从147亏到了90不到,现在又回到了103,折磨,痛苦,真的学到了很多,感觉需要学的地方还很多,新的一个周期,重新出发,目标每月赚5%就可以了
打开淘股吧APP
13
评论(414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az75

22-11-21 15:14

0
全封了就是好
怪兽123

22-11-21 15:10

0
这8的1/3仓反包可就不想了哦
明天继续该怎么卖怎么卖
😂
没啥事.
今天有点把标杆卖了,买杂毛的感觉.
南天传艺榕基尚荣这都什么垃圾.
先拿着垃圾混明天一天再说.
az75

22-11-21 15:08

0
今天不行,昨天的垃圾亏了好多
静心得意

22-11-21 15:08

0
@az75 恭喜兄又赚肿了
az75

22-11-21 15:05

0
嗯嗯,明天不一定亏钱,有可能大赚
怪兽123

22-11-21 15:04

0
卖票按成买,这个属实没法避免.
正好挂在高位.尾盘卖昨天的仓位,算是做了倒t一笔.
所以亏大了嘛.
😂
明天扔了就完事了.
无所谓的.
az75

22-11-21 15:02

0


我感觉满意的我都买了,特别满意两面针,明天看北化能反包不
az75

22-11-21 15:00

0
这个一定下次避免了,弄不好明天他反包
闽南养家

22-11-21 14:58

0
供销社今天高潮了,明天不一定有肉
跑步上班

22-11-21 14:56

0
对的,这个就是我为什么憋了一天没动的缘故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